“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佛山站开赛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多面角色,演绎羽毛球人生在今天的比赛中,胡妈妈就站在场边专注地观赛,时而用手机拍下儿子的英姿,时而为儿子打出一个好球而鼓掌。其实在澍如小时候,父母曾把他送去学习钢琴和围棋,但由于缺乏兴趣他都没有坚持下来,父母也为此而生气。当儿子坚定地提出要练羽毛球时,父母非常尊重他的选择。胡爸爸每个周末都风雨无阻地陪小澍如到球馆练球,从早上到中午就站在场边看儿子训练。胡妈妈更是澍如的头号粉丝,每场比赛必到现场为儿子加油鼓劲。在儿子的影响下,胡爸爸和胡妈妈对羽毛球各方面也开始熟悉起来,也特别留意羽毛球的报道。在羽毛球这条路上,澍如很感激父母的支持:“他们从不开口说'我很支持你打羽毛球'这些话,他们的支持总是默默的,这让我很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