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摄影遇见了定制——以镜头传递简生活,以定制实现好空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当简约遇到生活、当摄影遇见了定制。初春清晨,走进佛山欧的家居体验中心,感受"欧的简生活"**定制的魅力。今天,我们在这里用摄影镜头寻找每个人心中的"简"生活。

"寻找简生活,欧的定制家居摄影沙龙"现场人气**,汇聚了珠三角范围内的各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90余人。近60家全国性媒体进行了报道,**、微博转发量数万条。活动得到了新浪地产、《中华摄影报》、佛山天蝎座摄影工作室的大力支持。欧的家居总裁陈浩然先生、国家**摄影师、民俗摄影家张裕民老师、***陶艺**杨英才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代的空间、**的色彩、简约的风格、细节的品质映衬着这里每个人的幸福感。*是那一汪清水的眼眸,凝视着精美绝伦的餐桌;*是那动人的一弯臂膀,依偎着柔软舒适的沙发;*是那娇媚的身段,依傍着大气端雅的衣柜。似这里每一件产品都是欧的设计师们精心**的艺术品,这里每一个空间都在向观众去诉说"简"生活的故事。

少女的裙摆搭配素雅的空间;高贵的气质配合着典雅的家具;闪烁的灯光呼应着晚礼服的色彩。在这么多迷人的作品里,是艺术与生活的交融、是人与家居的互动。同时也让大家真正的体验了欧的简生活所传递的生活理念、体贴的**定制和简约高贵的气质。

欧的所倡导"简"生活,让家居多了一份灵性,也多了一份幸福的诉说。当"简生活,欧的定制家居摄影沙龙"启动礼花飞舞的瞬间,这份幸福就映在了每个人的脸上并融入到了心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