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往鹤山长途大巴追尾货车1死13伤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src="http://epaper.oeeee.com/A/res/1/523/2013-03/26/AA12/res01_attpic_brief.jpg">

24日,佛开高速龙山客运站前南二环大桥路段,一辆长途大巴追尾,乘客黄先生双腿骨折。南都记者郑俊彬摄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陈潇郑志成3月24日上午,一辆广州开往鹤山的长途大巴在佛开高速顺德境内与一辆货车追尾,客车司机身亡,车上1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顺德交警称,事故原因和具体伤亡情况仍在调查。

这辆大巴从广东省客运站驶出,途经顺德。当时车上载有13名乘客,广州人黄先生和妻子林女士、儿子一家三口坐在大巴的**排。上午9时15分许,大巴车行驶至佛开高速顺德龙江龙山客运站前南二环高架桥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追尾。

黄先生和林女士双腿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他们24岁的儿子在碰撞中导致牙齿将舌头部分咬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