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烟头引起口角清洁工打伤六旬伯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王澄澄)家住天河区汇彩路盈彩美居小区的赵**昨日向记者报料称,其父赵大伯昨日在小区与街坊打牌时,与一名女清洁工因地上的烟头而发生争执,随后被打,对方后来还叫来其他人一起殴打赵大伯。昨日,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许主任表示,涉事一清洁工确为该物业的工作人员。


赵大伯:觉得她态度很不好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南方医科大学附属三院,见到赵大伯头部红肿,鼻梁有轻微出血。拍片检查以后,医院要求赵大伯留院检查。

赵大伯告诉记者,昨日下午,他和小区里面几个朋友在楼下大堂打麻将,一名女清洁工看到地上有烟头,就走过来说他们乱扔烟头,把大堂的卫生搞脏了。“我当时也没抽烟,只是觉得她态度很不好,就回她说我们都给了这么多物管费,你们不是应该清洁的吗?来回说了几句,她就拿起扫把打过来。”

昨日在盈彩美居,记者找到了事发时与赵大伯一起打麻将的罗阿姨和余阿姨。罗阿姨告诉记者,昨日下午他们几个邻居在碧彩八座楼下大堂打麻将,下午三点左右,“当时打牌比较激烈,她(女清洁工)一个人过来说说说已经很烦了,脾气还很凶,赵大伯可能喝了点小酒,就顶了她几句,结果两人就吵起来,后来那个女的就拿起扫把一下子打过来,还打到余阿姨的手。”

罗阿姨和余阿姨还表示,发生争执后,该清洁工打电话找来了清洁班长,“他们班长过来并没有调解纠纷,只是站在门口看着,后来就开始打人了,赵阿伯都60多岁了,那些人年轻力壮,他哪有还手之力啊。”


物管:事发地为视频监控盲区


昨晚8时左右,记者电话联系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的许主任,对方表示,“我是保安主任,管理清洁工的是负责保洁工作的陈主任,我们是平级,所以无法管理他们的人。不过我可以确认涉事的其中一个清洁工,是属于我们物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另外一名是我们小区的业主,至于第三个人我就无法确认他的身份。”

对于现场的情况,许主任表示,“我没在现场也不好说,当时收到有打架的情况,我已经立刻赶往这里,但已经找不到赵大伯。”许主任还表示,小区监控摄像头并不完善,事发地点刚好处于监控盲区。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负责保洁工作的陈主任,但至截稿时,陈主任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负责该案的民警表示,目前该案还在调查过程中,“我们有专门的调查员调查这个事件,希望尽快给双方一个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