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之争广州联通“沃妹”战略出奇制胜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苹果iPhone手机在大陆的行货销售渠道之前一直只有****一家,联通主要以“合约机”的方式**iPhone,获得了大量签约入网用户,加上WCDMA“沃”3G网络的优势,90%以上的iPhone用户都选择了联通网络。近来,随着运营商竞争的加剧,联通iPhone**资源受到了挑战。但联通凭借更有经验的运营模式、凭借更先进高速的3G网络,仍然在竞争中占据着**优势。

2012年12*******e5手机在国内上市以来,广州联*******e5的销售策略进行了一些改革,除了原有传统宣传渠道,广州联通更应市场发展的需求,主推www.10010.com网上营业厅销售模式,让用户免去了排队、跑营业厅的劳苦。进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广州联通更是紧抓潮流脉搏,推出了创意性的营销战略:网购iPhone5,沃妹送货上门!用户只需点点鼠标,然后坐等美女沃妹送货上门,免去了到店排队的麻烦。在这场iPhone5竞争中,广州联通致力于用个性化的创意服务,紧密结合联通标志性沃妹形象,为广州联通品牌带来*大的年轻化、时尚化价值。

广州联通网购iPhone5,又萌又可爱的沃妹为您送货上门!

自12月24日开始,又萌又可爱的广州联通品牌形象代言人“广州***,凭借活泼可爱、俏皮靓丽大受欢迎,线上线下都受到了许多朋友的喜爱与期待。在“沃妹送货上门”服务中,联通更融入了“低碳出行”的概念,沃妹骑上公共单车送货上门,一路上和路人合影并邀请路人在“低碳出行”宣传牌上签名留念,结合了环保话题,同时又为品牌做了宣传,使品牌形象瞬间提升。12月28日的一场线下活动,有近200名网友都在路上拍到了沃妹,并发布微博参加“低碳广州,环保出行”宣传活动。

广州联通,沃妹送货在路上

广州“***不仅陪伴网购用户完成取机流程,还亲自送货上门,还亲自提用户开卡,激活手机,讲解手机特色功能等温馨服务。美女作为社会上一种稀缺资源,如能得到充分利用往往达到事半功倍之效。因此,联通抓住市场热点,“美女沃妹送货上门”创意营销取得实战性成果。“***作为联通*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其清新亮丽的外貌迅速吸引大众眼球,乖静不乏活力,自信又能卖萌的广州“***更是**联通品牌的传统形象,得到许多消费者认可和IT行业人士的*肯。微博运营和“真人漫画”的成功传播,让“***送货活动,线上线下都趣味横生,受到广大用户欢迎。而且广州联通还着力**沃妹周边题材,将广州本土文化、地域特色都运用到了沃妹漫画之中,结合俏皮、搞笑的网络热点解读,让沃妹漫画、沃妹**变得非常有传播力,达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奇制胜”广告境界。

沃妹漫画、沃妹**,是广州联通这场营销活动的传播亮点

广州联通沃妹送货上门活动,凭借创意与个性化战略,成功打动了无数用户的心,让大家在会心一笑之间,对联通的品牌印象、接受度瞬间飞升,达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今后,广州联通沃妹送货上门活动还将常态化,www.10010.com网上营业厅渠道也将会作为联通的**电商**渠道,将**产品、个性化服务,携带新锐的品牌形象,一并送到用户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