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新波:严打利用互助献血买卖血液行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记者陈杨通讯员粤卫信报道昨日,省卫生厅召开了全省医政工作视频会议,再次强调规范互助献血,严厉打击非法采供血,尤其是利用互助献血买卖血液行为。会议还透露,《广东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将于今年**。本月初,新快报连续报道了广州出现买卖献血证的行为。***、广东省卫生厅均表示将严查。在昨日的视频会议中,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再次强调,今年的医政工作之一即是**推进无偿献血招募和宣传工作,规范互助献血,严厉打击非法采供血,尤其是利用互助献血买卖血液行为。

会议还表示,有条件的地区要将第三方检验检查和消毒供应等工作社会化,以减少医院的支出和提高质量控制的水平。而备受关注的《广东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也将**,完善医疗风险分担机制。(新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