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出炉广药集团跃居第一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19日结束的第2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新鲜出炉的201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诞生,广药集团跃居**,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广药集团、修正药业、扬子江药业、哈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

据悉,此排行榜根据去年全国医药工业企业主营业销售收入进行排名,是医药行业*具**性的排名。此次入选的百强企业,总体规模和上一届百强榜单相比继续向上突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4647.72亿元,同比增长15.35%。入围百强名单的均是经济***、发展势头强的医药企业。

广药集团总经理李楚源对此表示:“广药集团在2010年工商销售收入275亿元的基础上,去年实现了330亿元的销售目标,在去年整体医药行业成本上涨、价格下降、毛利润下降的大环境下,广药集团仍实现了同比增长20%。”

记者观察发现,广药集团拥有王老吉药业、白云山制药总厂等20多家工业生产企业,分别归属于两家上市公司即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多年来这两家公司参选都是分开进行工业销售统计。从去年广药集团开始启动整体上市计划之后,两家上市公司的重组整合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本次广药以集团整体工业情况参与评选,一跃成为医药工业“老大”。

另外,李楚源还表示,红罐王老吉的回归意义重大,它必将成为集团发展的主力军。“今年广药集团工商销售收入400亿元的目标定能超额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