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超值套餐广东移动推出“闲时流量优惠”5元包1G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少网友及媒体发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推出一款超低价“闲时流量优惠套餐”:5元包1G手机上网流量,优惠时段为每日0点至早上10点。针对这一消息,广东移动证实该套餐已面向全品牌客户正式推出,广东省内移动用户只需发送BLXS5到10086即可开通办理。5元包1G,闲时上网套餐可叠加办理据介绍,广东移动推出的“闲时流量优惠套餐”,每月5元包含1G省内手机上网流量,优惠时段为每日0点至早上10点,可与目前任一手机上网流量套餐叠加办理使用,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时段对手机上网流量的需求。广东移动特别提醒,开通闲时叠加套餐的客户,在闲时上网将优先扣除1G的闲时套餐流量,超出的流量则按1元/M计算。老用户自动升级,新用户直接办理据悉,广东移动此次推出的新“闲时流量优惠套餐”是对原闲时流量套餐的直接升级。此前已办理每月5元100M闲时流量套餐的老用户可自动升级为新套餐,新用户则只要发送短信指令“BLXS5”到10086即可办理。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户办理成功后,开通和取消均在下月1日生效;动感地带和神州行用户开通套餐在扣费成功后24小时内生效,取消套餐在下个月结日生效。此外,为了随时掌握上网流量消耗情况,用户还可随时发送短信指令“CXGPRSTC”至10086查询套餐流量剩余情况,让闲时上网更安心、消费更透明。升级流量战,闲时套餐引发网友惊呼据了解,继去年向**通客户赠送500M/月的3G流量之后,今年广东移动再次向全品牌3G客户每月赠送500M的省内3G上网流量,所有广东移动G3手机客户,只要发送短信BLTD到10086,即可申请免费使用一年每月500M的省内3G上网流量优惠。而此次进一步推出“闲时流量优惠套餐”,无疑是广东移动流量优惠“加码”的重磅举措。记者观察到,目前5元1G的闲时流量优惠套餐已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及纷纷问询。在微博上一些网友感叹“这个**是手机夜猫党的福音呐,呼唤全国**……”需要忍受断网“折磨”的大学生幽默调侃:“闲时套餐恰到好处,断网就随它去吧!”此外,一些上夜班及习惯在上班途中用手机上网的网友们也惊呼该套餐“确实很给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