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务处长曾伟雄:警方毫不容忍暴力行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电 据香港特区当局网站动静,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接待立**作出新的**放置,相信有助防止冲击行为。他强调,警方毫不会容忍任何**行为,会即时法律。

曾伟雄暗示,警方会**有足够人手处置可能呈现的环境。他再次呼吁**人士以正当、和平有秩序体例表达诉求。

对于有人声称上礼拜五有便装警务人员煽惑群众冲击立**,曾伟雄回应称,这项指控很是严重,且无事实按照。警方至今没有收到任何人报案或投诉,他无意测度指控者的念头,促请有关人士尽快与警方联络,供给资料,以便警方查明本相。

他指出,为顾及被捕者的私隐,有需要在警车装上窗帘。警有既定法式**被捕者受到恰当看待。被捕者被带到警署后,值日官会领会他被捕的原因和有否受伤,并放置查验和接管*疗。当日警方并未发现或接获有人受伤的陈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