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客滞留机场约20小时 香港航空:有供给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70多名内地搭客上周五乘香港航空客机拟到上海,因不满班机耽搁变成“霸机”约20小时事务,又向传媒投诉遭航空公司“断水断粮断寒气”。香港航空昨日在网站颁发声明回应,指航班耽搁是受到上海气候及航空管束影响,部门搭客不愿接管放置下机等待,强调机舱有启动空调系统,亦有向搭客供给食水。有报称是涉事客机的空姐在网上贴出图片,指有乘客私行打开柜门“又食又拎”,更毁坏了洗手间门。

港航声明暗示,因为航班耽搁,那时放置乘客落机等待,并派发早餐及午餐券,但有部门乘客不满放置,**落机。按照相关条例,机长及机场警方均已向机上乘客发出警告信,但他们仍**下机,而公司有供给水及空调,至全数乘客落机为止。港航指若今次耽搁为搭客带来未便,深表抱愧。

自称空姐指乘客毁茅厕门

有声称是涉事航班的港航空姐,在小我Instagram上载相片,指摘机上乘客“整烂茅厕门”。

香港航空讲话人暗示不评论网上传播的动静,对于有关航班有否举措措施受损,需要进一步伐查及等待陈述,暂未稀有据供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