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廉价又好吃的鱼蛋粉 经济实惠老味道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什么小吃能比鱼蛋粉来得贴心:几块*,里面便有着各类配料,一碗鱼蛋粉下肚,就能充饥。跟着时代成长,经济实惠的鱼蛋粉已难觅芳踪。有见及此,惊喜君便搜罗了广州那些既廉价,又好吃的鱼蛋粉。

☺明兴鱼蛋粉

明兴鱼蛋粉,在广州开了也有良多年。因为这里的鱼蛋粉用传统的潮州手法烹饪而成,是以口感、味道较为正宗,不少食友慕名而来,都感受对劲。

鱼皮角、炸鱼皮、鱼蛋、牛丸等,鱼蛋粉该有的配料都有了,并且分量很足,一般女生吃一碗也已饱了。经济实惠,难怪每到饭点,这里便座无虚席。

地址:越秀区中山六路177号(近表哥茶餐厅)

☺富记鱼蛋粉

经常逛上下九的伴侣应该不会对他感应生疏:便当的位置、坦荡的空间、不错的出品,*主要是,位于上下九商圈,多年来维持实惠的价*,能做到这点,实属不易。

固然帮衬这里的人大多是贪便利:上班族,或者是逛街累了坐下来吃点工具的,但无论是谁吃完这么一碗分量适中、代价合理,并且味道还不错的粉,也会感觉,其实吃鱼蛋粉,吃的就是陌头小吃的随意感,不需要什么高峻上。

地址:荔湾区宝华路57号

☺夺目仔鱼蛋粉(别号:天益饮食店)

地道的广州传统鱼蛋粉,也是以代价廉价为*大卖点的鱼蛋粉店。

虽说价*廉价,但配料确实放实足,鱼蛋、牛肉丸、鱼皮等都不少,连葱花都像不消*一样洒了良多。*让人惊奇的是,即使是汤底,也是用鱼骨熬成的浓汤,美味实足。

地址:越秀区德政南路(近文明路)

☺其美潮州鱼蛋粉

其美的分店不少,但每一家也不尽不异,有中档的,也有相对“草根”的。五羊邨的这一家,即是属于前者。优雅的装修、敞亮的灯光、清洁的情况,当然,代价也会相对小贵。

所谓“一分*一分货”,他家的价*固然稍高,但出品也不赖。汤底很清很鲜,没有放过多的味精和油来晋升粉的香味,所以一碗粉连汤下肚,也不会感觉油腻或口渴。就冲这一点,也要给他点32个赞。

地址:寺右新马路101号铺(近五羊邨地铁)

☺华光鱼蛋粉

一家看似平平无奇的潮州鱼蛋粉店,却吸引了不少人帮衬,为什么呢?

其实他们是为了这里的鱼蛋粉。一碗“大杂绘”鱼蛋粉,里面便有弹牙的鱼蛋、爽口的云吞、脆卜卜的鱼皮等,配料很是丰硕。吃这个面就像挖掘宝藏,越吃越多些新工具,让你惊喜万分。

地址:越秀区长堤大马路250号

☺刘福记

文德路上的一家***粉面店,店面很小,但其鱼蛋粉却十分出名。

说到刘福记的鱼蛋粉,*受接待的莫过于鱼皮:薄薄的鱼皮炸得香脆可口,吃上去跟薯片一样,不会老得很难咬,更不会太热气,爱美的MM们也可以多吃几块。

地址:越秀区文德路45号(35路车总站对面)

☺为明**鱼蛋粉

很怀旧的一家鱼蛋粉店,主做街坊生意,不少人来这里就是为了享受那种老广州的情面味。

汤底放有淡菜,它自己有咸味,是以汤底味道较为原生态,喝上去很是清香。他家的辣椒酱是便宜的,为了姑息街坊们的口胃,辣酱不会太辣,但胜在够香,用来送粉**。

地址:海珠区南华东路海珠区中病院旁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