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最爱的广州最佳餐厅搜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按照用户存眷热度数据,专业试吃好评度,评出了广州*佳餐厅。心动不如步履,吃货们出发吧!

顺德松记食店

地址:鹤洞路12号鑫都宾馆内(近广钢招待所)

保举来由:

【松记】*佳顺德餐厅。松记*创的“残废餐”让你安心跟老友聊天,过上肉来张口的幸福糊口!这可是罕有的代表广州美食水准的三星级餐厅哦!

晚上第二餐就杀曩昔:猪板根、猪面肉、牛脷坑、牛肉、竹肠、猪肉滑、猪润,再吃韭菜几碗……据说,食材一日两次顺德运到。包管火候刚好,顺德阿姨残废餐,不消脱手依然人给家足,饮杯气泡苹果汁就更酣畅!人均¥100+。

雅苑餐厅

地址:朝天路14号后座2楼

保举来由:

【雅苑餐厅】*佳传统粤菜餐厅。雅苑虽贵,但客人依然多。能说服人吃这么贵的来由,该是这间第二代经营的汗青小馆多年来出品平衡,味道不失足,像个安心老伴侣。

朝天路的布衣富豪饭堂真系出宝贵!但又真心感觉好,粤菜其实并不复杂,用*根本的调料,做出*扎实的味道,吃得是一顿安泰茶饭。#豉油糖五花肉#油而不腻,咬口酥中带着甘香、#豉油糖黄花鱼#外焦内嫩,甜中带鲜,#咸猪骨煲芥菜#亦汤亦菜。

開飯餐厅

地址:河汉区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秋商场3楼

保举来由:

【開飯餐厅】广州*佳立异粤菜餐厅。立志要当白领饭堂的開飯餐厅,一般贵,特点是新奇怀旧友融,好吃。

午时过来争先试下新嘢。面前一亮#冰封奶茶#,气候咁热饮啖香滑奶茶透心凉,创意一口菠萝油统一口猪扒包一啖一件,几盏鬼喔。烫口黄金灌汤花枝球内有乾坤,啖啖知足;五柳炸蛋咕噜骨怀旧出品立异配搭,铜盘花甲蒸滑鸡、豉油皇煎蒸红衫鱼都唔错,人均60。

海门鱼仔店(燕岭店)

地址:燕岭路120号金燕大厦内(近粤垦路)

保举来由:

【海门鱼仔】*佳潮汕餐厅。这里可能是广州市区拥有*新颖鱼获的海鲜店。而厨师禁止的烹调手法,也全因对优良食材所拥有的自傲。

盛潮汕海鲜大餐。这里旺得不得了,未到六点已满座。海鲜新颖运到,138元斤的大海虾爽口有膏,龙利鱼鲜甜肉嫩,墨鱼丸海草汤第一次喝,海草好爽。炒花甲肉很丰满够味。其他很多多少鱼都不记得名字了。吃到饱,人均100。

HiCafe

地址:河汉区河汉路228号正佳广场4楼HI百货内Hi Cafe

保举来由:

【HICAFE】*佳创意西餐厅。一贯会为顾客选用上好食材和星级烹饪方式,西餐厅的价钱就能吃上一顿超星级酒店的法国全餐。

久别重逢HiCafe豆腐慕斯的扎本色感,进口化后漫出阵阵奶香,配上酸甜热情果酱及香甜的各类生果,田园风在口中绽放大势。香草柠檬烤鸡也很是合适时下贱行的星星风,再配上一杯啤酒就更完美了!

维生素Vlife

地址:河汉区花城大道16号铂林国际公寓1楼108铺

保举来由:

【维生素Vlife】*佳绿色概念餐厅,主打西式健康简餐的型格餐厅,有足够的都会感以及“非广州感”,食物精美甘旨。

新颖芒果沙律,爽甜动人肺腑;忌廉曲奇冰沙,32,未便宜,不腻不外甜,点单率高;三文鱼扒98元,不逊于五星级酒店,白汁馥郁,三文鱼煎得正好,搭配芦笋红腰豆,每一口都是芳物。三宝饭炒得松散弹牙够入味,是料足,细腻的上等炒饭。香煎法度牛扒,诱惑!人均150。

Happy Monk

地址:扶植五马路29号107-110铺(宜安广场后侧)

保举来由:

【HAPPYMONK】 城中*火热的纯正英式餐吧,星级大厨主办。据说这是环市-建六商圈*多美女俊男出没的英式餐吧!能吃到如斯甘旨食物的餐吧,屈指可数。

被城中浩繁吃货誉为*好吃的汉堡!HM招牌汉堡拼盘(6个小汉堡+薯条1份),每个小汉堡仅手掌心巨细,但内容丰硕。一口下去,烘烤得香喷的面包皮薄,但有嚼头。肉馅为慢火烹饪的澳洲嫩牛肉,健壮的份量并且口感扎实;再辅以新颖番茄、黄瓜以及秘制培根酱酝变成多层味觉。

丸丹日本居酒屋

地址: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6号1楼 (近兄弟船)

保举来由:

【丸丹日本居酒屋】*佳日本酒屋。是一家日本厨师做给日本顾客吃的居酒屋,没有因为物价比例作出任何妥协,对峙原料的本质和摒挡的手法。

牡丹虾个汁好熟哦!恰似吃盐焗鸡点个个叫咩呢?就系个个味,这是中日合璧吗?此刻我也爱上了这个味增汤了,在这里我感受的是情面味情面味仲有情面味……唔高兴个阵过离吃吃完即刻高兴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