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宵夜好去向 老广必去荔湾粤式宵夜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老城区荔湾,是集结广州美**髓地之一。在这里,只要你愿意花功夫,大街冷巷都是让你口水直流的诱人美食。今日带你去的,就是粤式宵夜的好去向~

NO.1 同记鸡粥粉面店

保举来由:“同记”是埋没在广州西关一家数十年的老店, 味道是出奇的好。这家店可是很有个性的,非要下战书2点半才起头营业, 一向开到晚上12点半。 你若是心急,想早一点去占位,那就还得请你在外面本身溜达一圈先。这里*出名的就是吃鸡, 并且就一种做法,白切!33元一斤, 鸡的配料姜葱豉油和水芥末各一碟。姜葱豉油比力常见,不外这碟黄色的水芥末,此刻几乎都见不着了。记得小时辰比力常用,其实就是调鸡酱油,*********酸后味甘香,既能带出鸡的味道又醒胃。从化运来的走地鸡, 一进口, 公然是鸡味浓烈的乌烟瘴气, 不肥不瘦,恰倒益处。保举菜式:*********粥,鸡红,鸡杂汤,鸡生肠粥。

具体地址:荔湾区长命东路福广里3号(近坚记)

德律风:(020)81867395

NO.2 一阁尊

保举来由:泮溪旁边新开了一条富力路,垂垂的,竟形成了一个美食园。**的潮菜连锁金华何在路中心开了一家分店,起了个挺怪僻的名字叫“一阁尊”。情况清洁优雅,饮食氛围反而因为拥挤显得更稠密。在这条路上找处所吃美食,挑来挑去你*想回到的仍是这里,原因就是,一个吃货*大的需如果知足口欲。保举菜式:潮式虾饼、潮式三丸煲、金不换炒薄壳、蚝烙、普宁炸豆腐。

具体地址:荔湾区泮塘路东侧D、E幢

联系德律风:(020) 81198808、 81198699

NO.3 云腾潮州砂锅粥

保举来由:荔湾区金花直街上的一家潮州砂锅粥店,砂锅粥持久连结高水准,用料足,味道够鲜甜。价*亦公共化。招牌黄鳝青蛙虾粥,分量实足,粥软绵也够美味,黄鳝料多,煲到连骨都可以吃了。其他小菜如椒盐沙虾、美极鸭下巴都是门客的*爱。保举菜式:黄鳝青蛙虾粥、蒜香虾、椒盐沙虾、铁板耗、美极鸭下巴、虾酱通菜、耗仔煎蛋。

具体地址:荔湾区金花直街15号

联系德律风:020-35601127

NO.4 富临门饭馆

保举来由:和平西路与珠玑路交壤的富临门饭馆,仿照照旧保留上世纪90年月的传统装修,一楼店面固然狭小,但门客合座。富临门的鸡做得令人惊喜,皮色黄嫩,蘸着姜蒜作料,皮滑,肉嫩,原汁原味,回味绵长,这才是老广们追求的口感。单单这一道菜就值得一去。保举菜式:鲜虾炆鸡煲、榄角陈皮蒸鱼嘴、荷塘三丝炒鳝柳、铁板啫桂林米粉。

具体地址:荔湾区和平西路88号

联系德律风:81958048

NO.5 满记艇仔粥

保举来由:满记**是老广们吃宵夜的好去向。艇仔粥落料足,口感清甜绵滑;炒粉、炒面大碟好味,代价不贵;小炒都“又便又正”,来这里*大的益处即是:用小小*食到好饱 。

具体地址:荔湾区珠江地道芳村出口(近白鹅潭酒吧街)

联系德律风:无

NO.6 添宝私房菜

保举来由:芳村区荣兴路上的一家大型的粤式私房菜馆,格调优雅,情况舒适。这家以私房住家菜式为主,农家美食,价*宜人。保举菜式:私房汤,私房鸡,添宝鸡,私房小炒,私房香肉。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花地荣兴路9号(花地大厦*层、二、三楼)

联系德律风:8156043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