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广州甘旨廉价的碗仔翅 几块钱吃出高峻上甘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碗仔翅是一款常见于香港陌头的仿鱼翅汤羹,其材料以粉丝为主,以淀粉将汤煮至浓稠,并插手老抽和生抽弄成棕色,佐以麻油、浙醋、白胡椒粉、辣椒油等。 下面就为**介绍几家很不错的吃碗仔翅的店吧!

咀嚼碗仔翅

这家的碗仔翅胜在代价廉价,就算点多碗都不感觉贵。相对来说,味道也不算差,恰如其分的量,不至于吃的很饱而有烦腻感。特推的是20蚊一碗的碗仔翅,别的还有35蚊的豪华碗仔翅,还有一煲煲的什么花胶碗仔翅,瑶柱碗仔翅,味道还都不错。

人均 6-10

地址:广州海珠区同福中路448号(近同乐大厦)

大快活餐厅(东方宝泰店)

每次到这里,必点碗仔翅。说真话,打心里喜好那粉丝,滑不溜丢的很润口,还有香菇什么的各类配料,看上去就满满的一碗,很实诚。

价*:6元/份

地址广州河汉区林和中路63号东方宝泰购物广场B1楼(近广州*车东站)

双良记(东华西路店)

这家店内情况应该算是相对宽敞敞亮的了,因为这家的位置正对着光谷步行街外面光谷腹地的景色真的是尽收眼中啊~~不是正点儿,店里的人不算多吧可是这期待上面的过程过分漫长了,就是现做也都做好呀终于在期待

口胃较好,情况也不错,里面办事立场也不错。

地址:广州越秀区东华西路260号(近加洲红)

价*:每个套餐只需要加3元就可以换购一份碗仔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