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吃茶品茗去哪里?老广最爱的早茶餐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吃茶品茗哪里好?在广州吃茶品茗应该去哪里?老广州认证的“**”茶室,逢周末举家必去。

松风轩

地址:白云大道南1128号白云山明珠楼游览区

四海一品

地址:番禺区洛浦街五洲装饰城

保举来由:

午时去了四海一品,地铁夏滘出口步行5~10分钟。古色古香装修,大堂很宽敞。尝的是点心系列,4人尝了16种菜品,撑得要扶墙出。卖点是#即点即蒸#,大堂各角落都有蒸笼,每款点心蒸时为8~15分钟,且点心师傅资历深挚,勇于立异,值得一试。保举四海蒸饺、松软**卷、腊味蒸金蚝、榴莲酥等。

稻香酒家(河汉店)

地址:河汉区河汉路228号河汉城706-708B铺

保举来由:

稻香酒家**的冬瓜盅!夏季佳品,少有**的了。

陶陶居酒家

地址:荔湾区第十甫路20号

保举来由:

陶陶居的流沙包凤爪虾饺尼玛太好吃了啊~!!!

欢然轩(沙面店)

地址:荔湾区沙面南街50号

保举来由:

周末早上不到8点已经没位了,门口挤满等取号的白叟家。

正风雅圆(麓湖路店)

地址:麓湖路12号

保举来由:

早上过来品茗,茶位偏贵。出品还可以,可是办事有待改良,进来很旧也没人带位,还要本身找。适合商务或者伴侣聚会,恬静的那种。

黄埔华苑酒家(河汉东店)

地址:河汉东路163号

保举来由:

***酒楼的早茶必然长短常*手的,周末一般都是要排出几十等位的,黄埔华苑也不破例,不外人流也比力快。在这里吃早茶**物超所值,价*都比力实惠,出品也不错,颇有几样可圈可点。

唐苑酒家(流花店)

地址:流花路106号(近流花湖公园北门)

喜好她家的【梳乎里】,不贵,并且杏仁味很稠密,卵白打得足,发得起,很滑呢!!早茶时段,还要保举虾饺,一只入面总有一只还算大的虾,很好口感。不外,办事感觉一般,可能里面的员工有点傲慢。

泮溪酒家

地址:龙津西路151号

保举来由:

周六带岳父去泮溪酒家饮早茶,酒家与荔湾湖公园隔水相依,庭园均以楼台殿阁,酒舫廊座的格局,掩映于**古榕、丝丝垂柳之间。情况很好。作为中华***招牌是绿茵白兔饺、用瘦肉鲜虾等作馅料,*腿肉点作眼睛,再用芫荽垫底摆盘,活像一群小白兔在草地游玩。味道也可以,虾够大粒。

广州酒家(五羊新城店)

地址: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9号**大楼南门1楼(凯旋华美达对面)

保举来由:

老公带我来吃早茶,成果吃到这个时辰,囧。不外食在广州**家的称号仍是不枉虚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