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响誉盛名的五星级餐馆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安步广州,到处都能见到琳琅满目标诱人美食,“吃在广州”这句话一点也不虚!且跟小编一路去感触感染那些享有佳誉的**名吃店吧~

喜客中国摒挡

地址:农林下路37号美东百货8楼(近王府井百货)

保举来由:

喜客出品的冰镇卤海螺,是用白卤水卤浸跨越4小时,卤汁恰如其分,味鲜,又不会太*,保留了螺肉自己的爽脆口感,入味,很是正!

前晚加入达人晚宴,印象*深嘅就系呢道#冰镇卤海螺# ,据说系用白卤水卤浸跨越4小时,原本觉得作为前菜唔会很多多少嘢,用叉仔挑出来才发现Size劲大,一只嘅份量比起日常平凡去寿司果D螺肉一碟都有多。卤汁恰如其分,味鲜,又不会太*,保留了螺肉自己的爽脆口感,又够入味,一只唔够喉添。

琥珀

地址:扶植四马路28号嫡亲花圃C座1楼05单位

保举来由:

琥珀餐厅出品的黑椒脆皮拆鸡腿,原只鸡腿起皮,拆骨,鸡皮炸香,腿肉以黑椒爆炒,两种口胃各有胜场,用凉瓜青作衬,既清爽可儿,又下*解腻。

【黑椒脆皮拆鸡腿】原只鸡腿,起皮,拆骨,鸡皮炸香,腿肉以黑椒爆炒,两种口胃各有胜场,用凉瓜青作衬,既清爽可儿,又下*解腻。

潮皇食府(国贸总店)

地址:林和西路1号广州**商业中间3A楼(近中信广场)

保举来由:

潮皇食府出品的招牌菜松茸菌金汁烧深海辽参,与其过硬的菜品和**的办事,深深地套牢住门客们的心。

时至今日,动辄人均消费数百元的餐厅在北京数不堪数,而潮皇食府却依旧可以凭着本身过硬的菜品和办事脱颖而出,博得门客的真心承认。招牌菜----松茸菌金汁烧深海辽参。

南海渔村(高德置地店)

地址: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广场秋大厦4楼

保举来由:

南海渔村出品的迷你八宝冬瓜盅,汤正料足,还有烧皮鸭在里面,汤清亮而味韵隽永。

超爱这道汤,料足,还有烧皮鸭在里面,汤清亮而味韵隽永。 **次喝这碗汤,恨不得将冬瓜也挖得干清洁净!

空中一号

地址:珠江新城华厦路1号信合大厦28-31楼

保举来由:

空中一号出品的咸柑橘煲鲜鲍,汤进口先清甜,然后回甘,然后再把咸柑橘泡入水中,超正!

王品台塑牛排(河汉店)

地址: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3楼(近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

保举来由:

做中国人本身的牛排,做迎合中国生齿味的牛排!性价比高,**办事到位。

一贯吃不惯西餐的我,这里的牛排却很对胃口。台塑的出品,就是做中国人本身的牛排。350多的价*,全套吃下来,也感觉值得。性价比颇高。无论是餐前的甜点面包,仍是餐后的饮品。都让人感觉很到位,加上**的办事,你会感觉很窝心。当然无限续杯的蜜桃甜酒更不成错过。

吴係茶餐厅

地址:河汉东路75号“河汉东75”B1楼103-107号(近泰初汇)

保举来由:

吴系茶餐厅出品的柠檬猪扒,,柠檬香酸酸甜甜的,猪扒很入味,爽口又不腻味!

超喜好吴系的柠檬猪扒,柠檬香酸酸甜甜的,很入味,爽口又不腻味,大口大口吃肉也毫无罪恶感!这道只有茶餐厅可以点哦,打边炉是没有的!

松风轩

地址:白云大道南1128号白云山明珠楼游览区

保举来由:

松风轩出品的闻名本地美食白云猪手,每次来吃都是必点的。

午时在白云山顶的松风轩酒家会餐,风光天然不消说。猪手一上来就很*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