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安徽菜——瑞东阁私房菜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这个得天*厚的地舆情况和前提,培养了很多不得不大开“吃”戒的美食好菜,但在广州,正宗的安徽菜馆****,别人总说要到黄山,才能吃上正宗的安徽菜。可是今天,在广州的安徽人,带来了他*熟悉的家乡味道。

【安徽重口胃 臭咸浓香】

一位师承安徽国菜馆,戏称本身是“戴头修行的行者”,因为本身爱吃,爱做,因为再找不到能知足本身的好餐厅,*后带着本身的怙恃开了这间瑞东阁。餐厅门面和里面的装饰通俗而又其实,一如餐厅建造的菜式,无过多润色,只是用安徽本地材料,连结菜肴的传统风味。

138元的安徽名菜“臭鳜鱼”,在每年9月至来年2月,为鳜鱼*肥美的季候,选1斤2两新颖的完整的鳜鱼,在恒温25℃情况中,用淡盐水腌渍,六七天后,鱼体味发生似臭非臭的味道。只需下油锅煎,配以肉末等酱汁烧成,此鱼因腌制过,所以肉质呈块状,比新颖鱼肉更爽滑鲜嫩,而这种臭在烹煮后尤为较着,一股醇厚的味道直窜进鼻腔,爱食者则爱此异香。

红烧大肠的甘旨在于肥,肥则香,香而糯,做法的**烈*快炒,敏捷收汁,让大肠接收酱香之味,还能连结糯香有嚼头。必需趁着热气吃,凉了,会影响口感。(38元)

98元的鲍鱼焖鸡,鲍鱼先腌制再过油,包管其鲜嫩的口感;焖制的鸡肉换成了仔鸡,此鸡的肉质更为鲜嫩多汁,即使烹煮后也会充实保留原味,还能让两者间的滋味融合得更**。

**美极红烧肉是食肉者必点的一道菜,做法简单,技巧却很讲求,必需先炒后焖至起稠,令每一块红烧肉被酱汁包抄,油光闪闪,肥瘦相间,毫无油腻之感,上桌时的喷香,进口后的鲜香,似一种魔力让人无法停筷,仅售48元,性价比之高,**不克不及走宝。

【温蒸烹煮 清淡安徽菜】

有人问安徽菜与徽菜有什么分歧,不外是按地区进行了划分,实为一家人,只是安徽菜的特点是咸焖酱,徽菜的特点则是烧炖蒸,而在这里,我们吃的不是味道,而是家庭的暖和,是随心而欲、自由安闲的味道。

38元的安徽咸鸭蒸豆干,晒好的鸭肉皮色透明亮光,肉质微红,铺上豆干和姜丝,只需上锅蒸7分钟即可,咸鸭肉甘旨甘香,轻咬一口便骨血离开,但其精髓却渗入在底部,豆干接收后丰满多汁,胜过新颖豆腐。

家常的清汤烧蛋饺,它与客家蛋饺的区别在于,此蛋皮须提前做好,再包入馅,然后隔水蒸熟,配青菜,以高汤进行烹煮,清甜温润,一煲38元,有肉有菜有汤,足矣。

从菜式可以看出,瑞东阁的出品性价比力高,从餐厅摆放的小玩意可以发现,这位八零后**身上披发着艺术气息,如同他的胡想,把它做成一间有个性有情调的私房菜馆。

餐厅指数:情况:★★★ 价*:★★ 别致:★★★★ 办事:★★★★ 交通:★★

餐厅:瑞东阁私房菜

保举菜式:红烧肉 酸汤腰肚丝 红焖仔鸡煲 香辣虾 清炒虾仁 红烧大肠 清汤蛋饺煲

联系德律风:020-87360129

营业时候:10:00—00:00

具体地址: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25号铺(新海病院对面)

公交线路:地铁八号线鹭江站C收支口 公交车:125路; 14路; 178路; 69路; 80路; 188路; 184路; 190路; 197路; 203路;206路; 208路; 211路; 226路; 250路; 263路; 264路; 270路; 夜8路等 康乐村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