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轴线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馆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和糊口在广州中轴线上, 商务宴请是很正常的,可是若何请客显得更面子?不妨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翠园

地址:河汉路383号泰初汇商场裙楼地铁商铺M01号

保举来由:

香港“翠园”来广州**家分店,位于**上档次的泰初汇商场,这里品茗显得很是面子。不外很贵的说,人均170以上。

真心感觉好吃,精美**的感受。不外性价比不太高,价*较为贵,得闲去豪一下,仍是可以的!

空中一号

地址:珠江新城华厦路1号信合大厦28-31楼

保举来由:

在中轴线上,并且接近珠江边,在广州吃货心目中,这里是一个很是**奢华的餐厅。固然有人不屑,但都憧憬能去那哪怕喝一次茶。好吧,这里人均200,**商务可选。

这里吃的不是味道,是情况,28楼,临江,靠窗,望小蛮腰,望珠江,鲜忌廉芒果卷不错,避风塘虾饺是炸的,跟蒸的内容一样,其他都一般,红米肠很是欠好吃,*低消费100,办事费10%,茶点价*没有贵的离谱,但总体味道一般。若是好天,夜晚,景色应该更好吧!

香港海鲜酒家

地址:林和路9号耀中广场3楼(近中信广场)

保举来由:

这家餐厅的情况跟广州酒家差不多,有两层楼。出品也不错。主要的是性价比高,人均不到100元。

半岛名轩酒家

地址:河汉北路189号中国市长大厦2-3楼(近中信大厦)

保举来由:

市场大厦上的半岛名轩,显得很是气派,并且主要的是点心出品很是不错,在这里商务宴是很好的选择,人均100元。

潮皇食府(国贸总店)

地址:林和西路1号广州**商业中间3A楼(近中信广场)

保举来由:

潮皇食府,这家主打潮州风味的餐厅在广州处于**级别。商务品茗也是不错的选择。人均100元。

炳胜第宅

地址: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府大厦5楼

保举来由:

炳胜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粤菜品牌,炳胜第宅相对更有档次,人也不会太多。在这里请商务宴,会更有感受。人均150以上。

稻香酒家(河汉店)

地址:河汉路228号河汉城706-708B铺(近体育中间)

保举来由:

河汉城楼上的稻香,是一个很旺的品茗点。在这里请客就必需要提前book位了,不然***告诉你没味。性价比相对叫可以,人均70。

采悦轩

地址:河汉路208号粤海喜来登酒店3楼(近河汉城)

保举来由:

河汉城西塔为新建的喜来登酒店,三楼的中餐厅适合品茗与点菜。一般午时商务会餐选品茗*经济实惠,也有用率。*主要的是位置很好订哦,人均100摆布。

**次去粤海喜来登,居然是叹午茶。情况很优雅,尽管是午餐岑岭期,可是人少,恬静得叫人心里舒坦。茶水花腔百出,玫瑰、菊花各类花任选,但价*也不菲。点心很精美,看得出是花过心思改良,卖相甚好 ,味道还好。有一种点心里面卷着虾和油条,有点惊喜。人均7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