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让人舌头打斗的饭馆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甘旨至极的菜肴,让生齿水都禁不住流出来、舌头都打斗了!

琥珀

地址:扶植四马路28号嫡亲花圃C座1楼05单位

保举来由:

黑椒脆皮拆鸡腿由原只鸡腿,起皮、拆骨、鸡皮炸香、腿肉以黑椒爆炒,,种口胃各有胜场,用凉瓜青作衬,既清爽可儿,又下*解腻~

六绿日本摒挡

地址:河汉北路175-181号祥龙花圃1楼

保举来由:

如同翩跹起舞的粉蝶,薄如蝉翼的鱼生片,出自于魂灵人物刁师傅的手艺,堪称一绝,值得测验考试!

南海渔村(高德置地店)

地址: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广场秋大厦4楼

保举来由:

牛仔骨,肉质鲜嫩可口,骨筒是满满的钙质精髓~

沙河粉村(河汉店)

地址:河汉体育中间时尚河汉广场DC001室(原宏城广场地下)

保举来由:

味道浓烈的甘旨沙河粉始终以它不变的品质鹄立于广州餐饮界,孕育一辈又一辈人的饮食文化。

吴係茶餐厅

地址:河汉东路75号“河汉东75”B1楼103-107号(近泰初汇)

保举来由:

每一道简约的菜肴背后都是厨师专心的烹调与支出,力图做到简约甘旨,让人无可抉剔!

易荟食府

地址:珠江新城华强路3号富力盈力大厦北塔1-2楼

保举来由:

驰誉远扬的文昌鸡,又焗又炸,外脆内软,汁都包在里面,咬开方能品到。

炳胜第宅

地址: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府大厦5楼

保举来由:

炳胜第宅的特色广式脆皮叉烧,皮薄适度,一口咬下去,肉汁交融,让人回味无限~

老街越式概念餐厅

地址:江南西路66号润汇大厦2楼

保举来由:

店内装修天然舒适,咖喱牛腩的光彩金黄艳丽,香气浓烈,有着多种香料夹杂所披发出的丰硕口感,牛腩爽嫩入味。让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