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沿线美食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被琶洲舒适广漠的情况吸引的同时,不要忽略了沿线的美食甘旨哦~

香泰泰国餐厅

地址:会展东路1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近琶州会展中间)

保举来由:

泰国美食历来给人一种酸辣之感,适合偏好重口胃的人群,若迩来味蕾略感平平,大可以去品尝丰硕口胃的泰国菜。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

地址: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

保举来由:

甘旨带嚼劲的猪耳朵片切得细而薄,摆成花状,马上有清爽好看之感。

爱弗罗意大利餐厅

地址:会展东路1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近琶州会展中间)

保举来由:

意大利的老*汤,在鲍鱼片和鹌鹑蛋上插手清鸡汤,稠浊了蛋香和浓烈的鸡汤味。

随园

地址:新港中路磨碟沙大街19号(近同相会)

保举来由:

冰凉清甜的肉质口感,包管了虾的原始美味,要在解冻前吃失落才能感触感染到****的美鲜哦~

Zapatas

地址:磨碟沙大街118号珠江啤酒A区A21号(近阅江西路)

保举来由:

以辣椒和番茄为主打,有甜、辣和酸等口胃的融合,感触感染清爽味蕾的菜肴气概~

一洲汇炉端摒挡

地址:海珠区阅江西路磨碟沙大街118号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C区2-3楼

保举来由:

烤闸蟹吃过么,甲壳味吊起肉美味,黄白蟹黄的浓缩度提高了,味道更浓烈、口感更粘嘴!

石基姑爷濑粉皇

地址:琶洲街新港东路石基村黄埔古港后巷

保举来由:

以粘米为*要原料,加水拌和成稠度适中的粉浆,蒸成颀长而有韧性的圆条状透明粉条的爽口濑粉,又长又韧又爽又滑的粉条口感实足,爽滑无比~

月娇轩

地址:阅江西路222号广州塔103楼

保举来由:

用炊事纤维丰硕、营养**的野米和淮山做主角进行焖煮,只需简单的烹饪即可,摄生健康新服法降生。

猫记艇仔粥

地址:琶洲街石基村东堤67号

保举来由:

清淡甘旨的艇仔粥*切近广府人的胃口,早餐吃点粥养胃摄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