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餐饮界的暗中摒挡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为暗中摒挡,当你目不忍直视手不忍下箸嘴无法合上的时辰,当你感觉匪夷所思如许也可以吃的时辰,就可以誉为暗中摒挡了。如许的摒挡,广东触目皆是,在此只遴选一些来介绍。

蛇仔明水蛇粥

地址:洛溪食街49-50号(近五湖四海水产买卖中间)

保举来由:

【蛇仔明水蛇粥】暗中摒挡之白灼沙虫

汉宫

地址:广东东莞东莞塘厦镇迎宾大道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暗中摒挡之咸竹蜂虫草花瘦肉汤。

咸竹蜂,一般**房都有得卖的,它身体通黑微微泛绿,状如放大版的苍蝇,能清热化痰、*咽痛,秋润肺燥,它可是没有特别味道的,入汤也不会有黑色溶入汤中,阐扬的只有它自己的药效。

山茅云南菜

地址:河汉区龙口西路183号天逸酒店1楼

保举来由:

【山茅云南菜】炸竹虫!暗中摒挡,你敢吃么?

炸竹虫身上有较多的关节,长约4、5厘米,是象甲科幼虫。油炸后光彩金黄,概况油亮,酥脆芬芳,卵白质含量高,只要你吃上一口,丰满的卵白质刹时填满口腔。

年老餐厅

地址:西丽路90号(近华侨城)

保举来由:

【年老餐厅】辣辣润肠煲仔饭,一揭开煲盖,就见到一条肠肠勃起!卖相丑恶,口感更野蛮。皆因这肠用的是正牌“汉源花椒”,吃两啖就口中“噼里啪啦”辣到孖肠,因而得名,又贵又少有好吃!可谓是暗中摒挡。

大龙凤**鸡煲

地址:越秀区北京南路22号(近天字船埠)

保举来由:

【大龙凤**鸡煲】暗中摒挡之榴莲煲鸡

广油鸡

地址:北京南路承平沙牌楼东口

保举来由:

【广油鸡】广州暗中摒挡年老摒挡的暗中摒挡。新档依然暗中——在北京南炮房7Day路口公厕对面。面积大一截,有空调,不变的单打*斗,不变的0办事,不变的粗口,不变的即㓥爽滑似青蛙的竹丝鸡暖锅+山鸡+双丸!更足料喷香"陪你阿嬷炒饭"!洛阳纸贵可贵代价也不变…!

Next Cafe

地址:河汉南一路六运二街9号101号铺(近正佳广场)

保举来由:

【Next-Cafe 】暗中摒挡之榴莲披萨

六运二街里的咖啡小馆,一位胖子和几个姑娘打理着。想不到的是这里深藏着一道暗中摒挡#榴莲Pizza#!200克榴莲果肉,200克芝士,重口胃的二次方!一口下去满嘴都是榴莲的感受,不是深度榴莲控请三思而食。

江南本家韩国摒挡(前景路店)

地址:白云区前景路132-134号

保举来由:

【江南本家】豆乳面

韩国**娘亲自驻场,图一至图七都是送的前菜,比香港某些韩国餐厅更丰硕和新颖。豆乳面,是夏日才供给的涼面,用浸泡后的白豆煮好去皮磨碎做成的豆乳,插手煮好的面条,营养丰硕。但小我认为韩国的米饭比面条好吃,典形的有石锅拌饭。买单才¥57元好廉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