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广州传统美食及第粥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名小吃有哪些?及第粥。伍湛记为**期间闻名小食店,坐落在荔湾文昌巷,它的粥类以及第粥*为出名,粥底有腐竹白果大地鱼等,粥色白光鲜,米水交融,味鲜香厚。

伍湛记(龙津东路店)

地址:荔湾区龙津东路871号(近龙津商贸大厦)

德律风:020-81881194

营业时候:AM6:00-AM01:00

保举来由:***啦,*喜好它的咸煎饼,南乳味好浓,又香又脆。仲有及第粥,粥好绵,好好味。

银记肠粉店(上九路店)

地址:荔湾区上九路79号(近规复路)

德律风:020-81713013

营业时候:6:30-0:00

保举来由:*喜好吃虾肠、油条、及第粥,每去必点的!在广州吃过的肠粉店,银记的是*好吃的!

源记肠粉店

地址:荔湾区华贵路93号(近公交站)

营业时候:晚上彻夜营业 下战书的时辰歇息

保举来由:在清幽的华贵路上,这家小店却可以日夜都生意兴隆。那天又特意去帮衬。要了牛肉肠和及第粥,肠粉固然不是布拉的,但却也很是软滑。粥味道不错。见到旁边阿姨要了京彩瘦肉粥,分量也足。总体仍是不错的。

银灯食府

地址:越秀区广州起义路2号广州宾馆3楼(近海珠广场)

德律风:020-83341456

营业时候:7:00-24:00

保举来由:和家人来这里吃过的,其实人仍是真不少的,大厅坐了不少的人呢,办事员也是蛮忙碌的了,吃的工具价*都不贵,味道也是挺好的,我挺喜好来这里吃工具的。肥肠是肥点了点味道仍是很香呢,牛肉丸也是不错,很松软很可口的,还有龟苓膏也是不错,我挺喜好,很津润很清*的,味道也还可以,肠粉的口胃还不错,吃的是牛肉的,链子红豆糕软软的很好吃,真材实料,还有咸肉粽味道一般我不怎么喜好吃的,不敷地道吧,这里的粥也是不错,我喜好及第粥挺好喝的。

林记粥品店(海珠南路店)

地址:越秀区海珠南路157号(近陈仲生牙科诊所)

德律风:020-88909356

保举来由:因为它家的名气特意寻曩昔的,点了艇仔粥和及第粥,味道确实不错,料也货真价实,7元的价*很是亲民。不外咸煎饼不怎么好吃,口感像糖糕。去的时辰正好碰到电视台来采访**娘,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拍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