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统地道茶室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品茗已经成为广州人糊口中不成或缺的一部门,来广州寻美食,必然要体验一下品茗。

泮溪酒家

地址:龙津西路151号

保举来由:

酒家与荔湾湖公园隔水相依,庭园均以楼台殿阁,酒舫廊座的格局,掩映于**古榕、丝丝垂柳之间。情况很好。作为中华***招牌是绿茵白兔饺、用瘦肉鲜虾等作馅料,*腿肉点作眼睛,再用芫荽垫底摆盘,活像一群小白兔在草地游玩。味道也可以,虾够大粒。

陶陶居酒家

地址:荔湾区第十甫路20号(近大同路)

保举来由:

陶陶居出品超棒,下战书还有粤剧可听。不外泊车位可就不多了。

莲香楼(第十甫路一店)

地址:第十甫路67号(近世纪沐日酒店)

保举来由:

莲香楼是一家过**汗青的老茶室,品茗自当不在话下,场内还设有粤剧舞台。因在老城区,泊车位不多。

幸运楼

地址: 越秀区北京路一街238号名盛广场8楼(近文明路)

保举来由:

幸运楼是广州很是有汗青的***了,周边街坊早茶的好处所。也有泊车位,不外就必然要比人家早到!

广州酒家(文昌总店)

地址:荔湾区文昌南路2号

保举来由:

广州酒家的知名度就不消说了,文昌总店人太多也没泊车位比力悲催。不外体育东店泊车位立体化就很靓。

鹿鸣酒家

地址:麓湖路11号

保举来由:

鹿鸣酒家,也是广州***,很多人的至爱。不外周末等沐日就人满车多,有时辰等泊车时候比吃工具还久。

利苑酒家(宜安广场店)

地址:扶植六马路33号宜安广场4楼(近花圃酒店)

保举来由:

利苑酒家是广州品茗的好去向,点心有品质包管。不外宜安广场店泊车就比力麻烦,因为门客太多了。

大同酒家

地址:沿江西路63号(近南边大厦)

保举来由:

大同酒店作为***,品茗必定有包管。地址位于越秀区沿江西路63号,不外泊车就不太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