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最火爆最有人气的餐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可谓藏龙卧虎,有良庖主办的**粤菜饭店,也有米其林级师傅打造的新派西餐厅。虽地处CBD地带,倒是选择繁多,丰俭由人。这里介绍几间品质不错且人气超高的餐厅。

炳胜咀嚼(珠江新城旗舰店)

地址: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府大厦1-4楼(近临江大道)

保举来由:

【炳胜咀嚼】珠江新城是旗舰店,情况典雅,出品不错。保举叉烧双拼、菠萝包、榴莲酥。

地址:河汉区华利路27号

保举来由:

【L-art艺术之上 】情调下战书茶之地。保举牛角包和冰*两重天的梨挞。

南海渔村(高德置地店)

地址: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广场秋大厦4楼

保举来由:

【南海渔村】修典雅,餐具整洁,菜式多样,**甘旨不乏新颖感!每碟菜都可以看到师傅的专心!家人们都大赞好吃!份量充沛,货真价实!

江户日本摒挡

地址:珠江新城华夏路8号合景**金融广场3楼(近珠江新城地铁口)

保举来由:

【江戶日本摒挡】**大气上档次形容这家店再合适不外。装修感受不长短常日式FEEL,带点现代感。价钱偏贵。

十号胡同美食坊

地址:河汉区珠江新城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蔡澜美食城2楼

保举来由:

【十号胡同】各类榴莲甜品备受接待。

上一笼

地址:花城大道85号高德置地广场5楼

保举来由:

【上一笼】宴江南品牌,公共化价钱。招牌担担面,小笼包,上海熏鱼,糖醋小排,江南马兰头,木樨糯米藕!每次必点。

一风堂(花城汇店)

地址:花城大道89号花城汇二期高德置地中商场B1楼2001号A027-28铺(近APM花城大道站A出口)

保举来由:

【一风堂】全球70多家分店都*到爆的米其林一星拉面馆。

開飯餐厅

地址:河汉区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秋商场3楼

保举来由:

【开饭】本来是唐苑旗下的茶餐厅,品质有必然包管。

兰德玛克西餐厅(Landmark-Bistro)

地址:广州河汉区珠江东路13号高德置地广场E座107(省农行隔邻)

保举来由:

【Landmark Bistro】整个商圈中*负盛名的米其林餐厅。同时午饭依然保有78元的“抵到烂”套餐,还有*新推出的68元下战书茶套餐,亲民亲到出晒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