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牛蛙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牛蛙怎么做才好吃?当然是干锅爆炒啦。麻辣香锅中若是没有了牛蛙,那滋味可就减色不少哦。炸得脆脆的牛蛙,一口嫩一口脆,搭配上年糕和藕片,三碗饭下肚都不嫌多!广州哪里有如斯甘旨的牛蛙呢?

麻田会(光亮店)

地址:越秀区西湖路63号光亮广场9楼(近北京路)

德律风:020-83306386

营业时候:11:00~23:00

保举来由:吃青蛙、牛蛙的福地~~~光亮广场,洛溪店~~经常去~~每次都是点很多多少青蛙~~价*也合理。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烧仙草

》》广州上下九甘旨小吃保举

黄记煌三汁焖锅(万国广场店)

地址:海珠区进步路40号万国广场6楼608号(近江南大道中)

德律风:020-84417086

营业时候:11:00-22:00

保举来由:**次去吃,很新颖的上菜体例,先把点的配料和酱汁上了再上个锅,然后办事员再帮你弄好锅的美食你就可以吃了。牛蛙仿佛128一锅,菌锅108,牛蛙味道好可是肉很少,价*有点贵了,不外嘛仍是卖牌子的可以理解。

》》寻找广州皮脆肉嫩的乳鸽

》》广州哪里的煲仔饭*好吃

小红牛(荔湾旗舰店)

地址:荔湾区荔湾路104号5号楼(近7天连锁)

德律风:020-81953615 81266767

保举来由:荔湾路小红牛,固然代价就系贵佐d,但系胜再情况,卫生,办事都**,凉拌菜够晒爽口,牛肉丸,牛蛙。夫妻肺片都系雇用,暖锅圣地啊。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米粉米线

》》广州大学城四周有什么好吃

泰道(万达店)

地址:白云区云城东路505号万达广场综合楼3楼358号(近地铁翱翔公园站)

德律风:020-36689122

餐厅别号:雨打芭蕉主题餐厅营业时候:10am-10pm

保举来由:团购来的。199四人套餐,一行四人 两个同事**次吃泰国菜都说好吃。谁人冬阴功很好喝 料也足。牛蛙和虾就是比力中式的口胃 改良了的泰国菜 很适合中国口胃。咖喱鸡的咖喱味道不是很浓 谁人鱿鱼仍是很是好吃呢。好评 **值得 四个女生吃不完 六个可能差不多。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毛血旺

》》寻找广州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太喜私人厨房

地址:海珠区广州大道南448号财智大厦4楼(近客村立交)

德律风:020-84221900 84221899

保举来由:情况好湘菜馆里面算恬静,醋泡云耳是我吃过的*好吃的一家,牛蛙鸭血也很赞。来过三次,每一次出品都没有失望过。

》》寻找广州陌头的*爆宵夜大排档

》》西华路至中山六路四周有什么小食

海底捞暖锅

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352-354号珠影星光城126、206号铺(近客村地铁D出口)

德律风:020-89440008 89440009

餐厅别号:Hai Di Lao Hot Pot

营业时候:0:00-24:00

保举来由:牛蛙不错,上盘仲识郁。其他食物嘛嘛,办事立场相当之好,在广州少有的餐厅。

》》寻找广州周边*抵食的海鲜街

》》清点广州吃羊肉的好去向

正风雅圆(麓湖路总店)

地址:越秀区麓湖路300号(近白云仙馆)

德律风:020-83509088 83508088

保举来由:恒福路进入麓湖路之后,在一个斜坡长进入,有点林深探幽的感受。固然以粤菜为主办,居然水煮牛蛙是*好吃的菜,这个真心是川菜好不。 吃完这个菜,吃其他的根基上是毫无味道了。辣味其实不算重,应该是赐顾帮衬到了当地人的口胃吧。

》》广州哪里有正宗的老*汤

》》广州正宗甘旨艇仔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