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宗老字号小吃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煎饺

点名:八珍餐厅(北京路总店)

地址:北京路212-215号(近高弟街口)

点评:“广州***”。每次行过都闻到“好鬼香嘅味”,忍唔住“入去帮衬”。煎饺真系“无得顶”,够“大只”,馅料“足”,皮又“脆”,价*“唔贵”,女孩子一般“吃10只就饱了”。猪红汤也“正”。一餐饭下来真系又平又抵。”

甘薯*无霸

店名:百花甜品店

地址:文明路210号(近中山藏书楼)

点评:“系***,情况“十几年如一日”,“比力简陋”。甜品水准连结得“咁好”,行过就“忍唔住食番碗”,都“好好味”。品种也“很多多少”,点餐时城市“挑花眼”。并且代价“唔贵”,难怪生意老是“很是*爆”。”

鲜虾肠

店名:银记肠粉店(江南西店)

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19-21号

点评:“银记应该是广州连锁店开的*多的肠粉店了,出品主打粥和肠粉,各类材料的都有。北京路、上下九的分店人气**爆,可是人多天然就赶工出品大打扣头,所以每次想吃都去找非闹市的银记店肆去吃,肠粉滑嫩、粥绵软,百吃不厌。小我*爱牛肉肠、艇仔粥。”

椰子炖竹丝鸡

店名:达杨原味炖品

地址:文明路160号-1(近北京路)

点评:“若是没在家中熬汤,即是在去“达杨”的路上。开了“很多多少年”,出品一向连结着。炖品种类“超多”,原只椰子炖竹丝鸡“*受接待”,用料“足”,*候“好”,椰子“付与”鸡汤“怪异的鲜甜感”,“满满”一碗下去,“整个胃都被*愈了”。不外店肆就真是“迷你”,桌子不跨越“5张”,门外老是站“满”等待的顾客。”

金牌猪手面

店名:宝华面店

地址:宝华路117号

点评:“老牌”面店,实足的广州feel。鲜虾云吞面汤“鲜美”,面“弹牙”,虾“脆爽”,配上酸萝卜,的确“一绝”。金牌猪手面里猪手是“拆开”的,卤得“好好味”,面是“传统的竹升面”,“幼细滑韧”。情况同办事就和一般的***“差唔多”,“唔用等候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