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西路美食全攻略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食街,大*细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堆积。一些小街冷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超卓,异彩纷呈。

广州的食街,大*细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堆积。一些小街冷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超卓,异彩纷呈。

从喧哗的体育西路拐进去,即是热闹不凡的体育西横街,这里食店林立,川菜、湘菜、西北菜、粤菜……二十多间餐店各有风味,随便挑一家来吃,吃足半个月也不会反复。不大但还算宽敞的马路,两旁整洁停满私人车,尤其到了晚上,更是毂击肩摩,良多人来这里喝啤酒吃暖锅。食在广州,热闹得连小街冷巷也沸腾不已。

王品台塑牛排(河汉店)

保举来由:台塑牛排分量比力大,味道很香浓,固然是全熟,但不会韧,比力鲜嫩。酥皮海鲜汤很有特色,办事员会帮你起酥皮,然后像叠被子般清算酥皮,帮你切好,让你吃起来不至于很狼狈。酥皮比力厚,吃完已经好饱了,汤也清甜。玫瑰露很清香,并且安排得很有艺术色彩,中心会有冰雾玫瑰做烘托。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3楼(近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

德律风:020-38922458

38922459

蜀味浓鱼庄(体育西店)

保举来由:体育西横街上的一家以鱼为主打的川菜馆,大排档的情况,这里的特色烤鱼和水煮鱼的味道都不错,选自顺德水库的鱼,肉质细腻,口感又新颖,性价比仍是不错的,交通也比力便利,不介怀情况又喜爱川菜的伴侣仍是值得去试一下的。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74号(近体育西新街市)

德律风:020-85585180

85585843

一鼎红香辣蟹(体育西路店)

保举来由:体育西上的一家川味餐厅,香辣虾和香辣蟹都是死力推介,香辣虾下料足,分量大,香辣蟹肥大肉多,香辣青蛙,肉滑细嫩,代价还算可以,喜好吃辣的伴侣建议拉上三五良知去好好品尝一番。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74号(近体育东路)

德律风:020-85584726

潮埕汕头牛肉暖锅

保举来由:福合埕是潮州牛丸的连锁品牌,出品正宗潮汕各式牛丸。这里主营牛丸暖锅,正宗汕头牛筋丸,弹牙爽口,配上沙茶酱,味道没得讲。代价也廉价,但环镜比力差,恰似大排档,人良多凡是都要列队。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19-21号(近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

德律风:020-85591848

川妹子

保举来由:出品正宗川菜,这里的酸菜鱼新颖爽嫩,口感香滑,还有水煮鱼,鱼肉爽滑可口,正宗的川菜味道;情况虽一般,但价*合理,并且有很多四川伴侣来帮衬,可见味道正宗。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44号

德律风:020-85594195

尝安客

保举来由:店面不大,橙色的招牌很是*眼,主做西北面食的,品种也很好,味道很有特色,尝过的人都说不错,消费也不高。办事也挺热情的,情况不错,感受很清洁,并且墙上还有一些陕西特色的剪纸,看起来也让人感觉心旷神怡。保举秦镇米皮,米皮比四川凉皮、东北凉皮等都更软更细更有米味,比力有特点,仍是挺好吃的;牛肉扯面,面条比力劲道,又有弹性又滑,可惜就是份量少了点,不敷解馋。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4号

德律风:020-85583305

巴适成都味儿(体育西路店)

保举来由:很巴适的川菜,大排档气概有点地道成都馆子的味道。相邻两间,都是一家,可以自由选择。吃了超多次的处所,小吃类做的仍是不错的。抄手做的在成都外还算是不错的。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1号峰源大厦1楼A06铺(近黄埔大道)

德律风:020-85239427

33412882

红灯笼娃娃鱼

保举来由:不错的一家川菜馆,菜品看起来很美观,有点新派川菜的味道,出咀嚼道还不错,各菜式都值得一试。代价中下,也算实惠了,情况一般,但都清洁整洁,不会影响食欲。保举这里的招牌,沸腾牛肉爽,便是水煮牛肉,入味爽滑,很有牛肉味且肉质健壮有嚼头,用来下饭很正。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36号

德律风:020-85582941

千鼎涮涮锅(体育西路店)

保举来由:每人一锅,感受几新颖。后来都去过唔少自助暖锅,都系感觉千鼎的性价比*高。有唔少肉类仲有海鲜,菜的品种都唔少。点野系用纸落单,有时系等得耐D,跟住就可能一次过上很多多少碟。饮品的种类就都可以接管,酱料的选择都多少。并且汤底的选择都比力多花款,唔错。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77号2楼(近河汉城)

德律风:020-85592418

杏花楼

保举来由:就系中意***特有嘅感受。甜品几抵食,卖不异味道都靓噶——凤凰奶糊够稠、够浓;杏仁露颗粒感充沛;西米皮汤圆绵软可口;杨枝甘露睇样细细碗,有种唔舍得吃嘅感受。饿嘅话就必然要试菜饭,用D米好有黏性,加埋D菜粒一齐好好味”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36号(近育蕾小区)

德律风:020-85585277

芙蓉楼(体育西路店)

保举来由:特意来的这里,感受还不错,没有失望。剁椒鱼头分量足味道好。血鸭味道也可以,不外感受没骏景食街上的一家湖南菜馆做的好吃。猪肉肠和清炒河虾中规中矩吧,下酒还不错。这里性价比仍是很高的,若是不喝酒的话一人七八十可以吃的很好,并且品质也有**。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1号峰源大厦1-2楼(近黄埔大道)

德律风:020-38186608

38186607

潮泰居美食

保举来由:算性价比不错的一间食府,适合伴侣小聚或工作午餐。店并不算大,但门面与情况都不错,出品的菜式有点杂,主打潮州菜,还有其他出品,味道不外不失,胜在代价合理,生意很不错。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体育西横街35号

德律风:020-85585995

岭南渝风楼重庆老灶暖锅(体育西横路店)

保举来由:暖锅味道确实不错,很有重庆风味,可是也不是那么辣,菜品中毛肚不错,性价比仍是较高。其他菜的出品就一般,不外办事也算不错,伴侣会餐仍是保举的。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横街23号(近黄埔大道)

德律风:020-85599622

85585309

橄榄园法国村落小厨

保举来由:闹市中很恬静的一个小店,在居民区之间。有露天座位,情况好好,适合约会。炎天的话蚊子会比力多,因为树木多。**娘很大好人,会给你保举菜式,味道不错一家小店。价*也比力高。可是值得去的。

地址: 河汉区体育西路48号101室(近地铁体育西路站H出口)

德律风:020-875064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