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儿的云吞面好吃 广州好吃的2家云吞面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1.西关婆婆面

西关婆婆面可谓是广州传统面的典型,本人*爱云吞面了,在婆婆面这里可以享受到地道的云吞面,这里是文昌北婆婆面的分店,味道上根基上没有不同;店肆固然有点小,可是很具有西关老店的气概;这里的云吞馅都是纯猪肉,肥瘦适中,汤底鲜美,面条也都是手打的,很具特色,吃起来爽口无比,并且除了闻名云吞面之外猪手面也**,面条软硬适中,很筋道,对于我这种爱面一族来说,确实让我大饱口福。

西关婆婆面门店气概

具体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246号(近省博物馆对面)

菜系风味:粥粉面

人均消费:0-30元

保举菜式:云吞面、牛腩面、净云吞、斋面

2. 吴财记面家

又是一家传统味道的云吞面,吴财记面家在一条比力宽的小路中,古老的西关大屋,幽暗的胡同,给人以一种历经沧桑的感受,不外确实如斯,这家面馆在这里已经做了数十年了,说是传统老子号一点也不夸张。这家的云吞面选用传统的汤底,云吞内的肉比力瘦,内馅丰满,个头比力大,皮很bo,吃起来很其实,并且颇具特色的牛腩焖得也很入味,这里*要做的是街坊生意,是以办事很有情面味,在这里你能感触感染到老广州朴素的糊口气息,小路深处的小食店,充实揭示了老西关*细腻的一面。

吴财记面家门店气概

具体地址:广州市上下九贸易区荔湾区大同路和隆里20号

菜系风味:粥粉面

人均消费:0-30元

吴财记面家靓面

保举菜式:云吞面,猪手面,牛腩面,炸酱珍珠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