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河汉区湛江鸡餐厅指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湛江鸡是广东三台甫鸡之*,因其的农家豢养发展速度慢,让其肉烹饪后口感很好,香味浓烈,很是值得保举的菜肴。以下一路去搜罗广州河汉区的湛江鸡餐厅。

记湛江鸡饭馆河汉店

地址:棠下科新路(天园金街10-15号)

德律风:020-85549689

人均:36元

网友点评:一向传闻堪江鸡好好吃,此次来到这里总算又机遇了,点了个湛江鸡,真是很不错,比一般鸡香很多多少,固然是硬了点,但好正宗 。

粤西酒楼

地址:粤垦路541号

德律风:020-87291887

人均:61元

网友点评:这里的湛江鸡味道好,我也有同感触感染,不外我感觉这里的海鲜够新颖,价*也不是很贵,很划算。

金南香渔港大酒楼

地址:黄埔大道688号(跑马场内美食街)

德律风:020-87547767

人均:92元

特色: 有包厢 有泊车位

网友点评:这家酒店挺不错的,他家的生意很是好,每次来多是满座,还需要提前定座呢。

茂港渔村河汉店

地址:黄埔大道西688号(跑马场内西家世一档)

德律风:020-87539229

人均:84元

网友点评:感受这里的事物都很清淡,谁人湛江鸡说是正宗湛江鸡来的,感受很滑肉很有弹性,并且这里的海鲜很新颖,不外我感觉这里有点贵。

望星楼豪圆酒家

地址:广州大道北沙和路17号

德律风:020-61035236

人均:42元

特色: 有包厢 有泊车位

网友点评:小我感受望星楼的菜很是之好吃,每个菜都是有很稠密的粤菜风味在里面,我和我家人经常过那边吃,也很实惠,廉价。

半岛湛江鸡饭馆

地址:员村西街

德律风:020-85575335

人均:25元

特色: 有泊车位

网友点评:半岛湛江鸡饭馆情况好,菜式有特色,品种也良多,包房很大,装修很大气。湛江鸡味道也很正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