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有轨电车试验段首列车完成组装或下月抵穗调试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赶赴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的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就海珠区有轨电车车辆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2013年6月,广州有轨电车公司与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签订车辆采购合同。目前,*列车已在株洲完成组装,正进行静态调试,预计今年6月运抵广州进行动态调试,后续列车也在株洲厂和广州南车生产基地开始组装。海珠区有轨电车采用超级电容储能100%低地板车辆,只需在车站利用上下车的时间进行充电,即可运行至下一站,每个站之间没有接触网。
昨日在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陈建华实地察看了海珠区有轨电车试验段的车辆,并参观了该公司机车事业部车间、磁悬浮列车,试乘了储能式轻轨车。陈建华指出,海珠区有轨电车试验段采用的车辆具有**性,将为广州发展有轨电车积累经验。今后可采用灵活编组方式实现快速组合,以适应交通高低峰的不同客流需求。市*****周亚伟等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