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守云荔湾谈父亲焦裕禄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专场讲座,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副院长、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焦裕禄同志女儿焦守云作专题报告,荔湾区600多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这是焦守云*次在广东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焦守云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任县委书记期间,拖着重病的身躯,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与风沙、盐碱、内涝“三害”作斗争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廉洁奉公的公仆情怀。同时,也通过生活点滴,让大家了解了焦裕禄同志作为一名父亲,对家庭、对子女严格要求,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荔湾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焦裕禄》等影片,共举办讲座、辅导报告118次,参加学习、培训党员48936人次,各级**干部为基层上辅导课223次,机关干部深入窗口单位、服务一线调研体验、换位思考1326人次,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实效,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