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开售NanoSim卡用户今起可前往指定营业厅免费办理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苹果***智能手机iPhone5将于9月21日在香港正式上市。而这两天有关运营商究竟何时推出iPhone5使用Nano-SIM卡的新闻,已被各大媒体炒得纷纷扬扬。昨天(19日),广东移动通过其官方微博**“曝光”了Nano-SIM卡的“谍照”,这也让不少焦急等待的“果粉”们期待十足。

这一次依然没有让“果粉”等待多久。9月20日下午,广东移动再次通过其官方微博(@广东移动**通、@广东移动动感地带、@广东移动神州行)发布了Nano-SIM卡的*近进展情况,称“广东移动Nano-SIM卡已经到位,广大用户现在即可前往各营业厅免费办理。”得知此消息之后,不少网友纷纷称赞“**”、“给力”!

此前,苹果官方宣布,iPhone5在预订*日(9月14)的24小时内就超就200万部,iPhone5受欢迎的程度大大超过预期。笔者随后从不少内地“果粉”们打听到,大家纷纷打算这个周末就前往香港进行购买。“现在广东移动已经出了Nano-SIM卡了,我准备今天就去营业厅办卡,然后周末就可以用上iPhone5了。”“果粉”小晶表示。

据广东移动相关人士表示,广东移动目前已将Nano-SIM卡发往各地市的移动营业厅。目前广州地区的润粤服务厅、深圳的新安服务厅、东莞的东城移动广场服务厅、汕头的**通服务厅等移动营业厅Nano-SIM卡已经**到位,广大用户即日起就可以前往这些网点免费办理,这同时意味着广东移动用户将有望*先体验上iphone5。随着iphone5上市,广东移动Nano-SIM卡免费办理服务将陆续普及至所有营业厅。

(广东移动*批Nano-SIM卡办理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