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完美落幕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当别人还在用延保、升级等手段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时,一汽丰田已开启针对车主的真诚感恩;当别人也开始尝试将感恩带进售后服务时,一汽丰田已将感恩作为服务的灵魂,并毅然打破品牌壁垒,用自己的真诚赢得了更多用户的“信”。而这一切只是因为一汽丰田深谙售后服务的重要性,一直在着力打造“诚信服务”这一服务品牌,并以“诚意待人的感恩心”和“专业对车的信赖感”为完善服务的方向,坚持对车、对人的双重关注,不断给客户带来优惠、便捷、快速的服务。让客户无论身处何方,始终都能享受到一汽丰田专业、规范的售后服务。从而让一汽丰田售后服务工作在“感恩之道”、“信赖之道”上扎实前行。正如一汽丰田相关人士所说的那样:“购车只是汽车生活的开始,售后则伴随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无论是爱车服务站,还是各种其他的服务项目,我们都是怀着无条件的感恩心、通过专业而**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更放心、更安心,从拥有一汽丰田的车辆开始就享受到汽车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