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设独立残疾人职业高中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市教育局接访透露智障学生职业教育方案

本报讯(记者伍仞)昨天早上9时到下午接近2时差不多5个小时的时间内,除了在11时半抽空匆匆上了个洗手间,广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华同旭一直坐在市教育局的**室内接访。

排在头位的是启智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代表,代表李萍说,希望智障儿童教育尽快实行“9+3”,即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后,仍然能继续接受职业高中教育。

华同旭答复,已经对智障学生的职业教育定出了近期、中期、远期的方案。近期目标是先在市残联康复实验学校开办两个班,共招生约30人,今年9月就开学;中期目标是在各区、县级市的智障学校都开设职业高中;远期目标则是在广州设立一所*立的残疾人职业高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