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层建筑占据全国1/10(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演练高楼营救被困者。记者邱伟荣摄

市内*次高层消防综合应急演练举行

本报讯昨日15时许,高186米的海珠区凤浦中路威斯汀大酒店突然烟雾弥漫,原来是市**主办,市应急办、海珠区**、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局、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承办的广州市*次高层建筑消防综合应急演练在该酒店举行。副市长、市应急委员会副主任陈国出席演练并讲话。

演练**检验广州市对高层建筑的消防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及各应急力量的协调合作能力。应急管理**现场点评指出,由市**举办高层建筑消防综合应急演练,**作用明显,在全国属*创。

在观看完模拟演练后,陈国在讲话中指出,高层建筑消防工作是城市安全运行和应急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广州市的高层建筑很多,登记备案的高层建筑广州占到了全国的1/10。”(记者廖靖文通讯员姜文明、彭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