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弹脆的鱼蛋粉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潮州鱼蛋粉惠福东路口分店,情况比以前在西湖路口时舒适了良多,招牌的潮州鱼蛋粉材料很是丰硕,有鱼皮饺、炸鱼皮、牛丸、鱼丸、炸鱼丸等,分量良多,占有整个碗面,用的河粉也是细薄通透,很值得保举。秘制的炸鱼皮很脆,一口咬下去,能发出清脆的咔咔的声,带上油炸的香气,更显香酥,一试包你爱上它。

地点地域:广州市 越秀 北京路贸易区

具体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

菜式风味:粥粉面

人均消费:0-30元

保举菜式:招牌潮州鱼蛋粉 汕头牛筋丸粉

适合类型:情侣约会,伴侣聚会,随便吃吃

具体介绍:“好好味”嘅鱼蛋粉,入边有“四、五粒鱼蛋”,仲有炸鱼皮、鱼皮饺、猪肉卷等配料,加埋“秘制沙茶酱”,“其实系正”(不外汤底一般)!牛筋丸也好唔错,一啖咬落去“好弹牙”,“有牛油流出”,带着股“好香浓嘅牛筋味”,的确系“人生一大享受”。每次“行街路过”都要去帮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