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辉餐厅老字号大排挡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保举餐厅:大头辉餐厅

保举来由:低调埋没在东晓南民宅冷巷中的一家**大排挡,装修古色古香,经营汗青已长达10余年,出品招牌炖汤,原汁原味,价*上也定位于**客户群,这里***的是炖野生水鱼,有多种分歧的煮法与选用分歧的佐料,还有特制甜品“牛奶银杏菊花”, 水牛奶的香浓甘旨,配以菊花银杏一同熬制,不愧是养颜的佳品,当然收费较高也是合理的。

地点地域:广州市 海珠 东晓南路沿线

具体地址:海珠区晓园东路1号之一

菜式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50-100元

联系德律风:020-84083205

保举菜式:炖汤,招牌猪手,酸姜蒸鱼咀,白灼生肠,柚皮焖鸭,柚子皮羊腩,冬瓜石蛤,菜心炒烧腩或鸡杂,牛奶银杏菊花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伴侣聚会,大型会餐

这里***的是炖野生水鱼,有多种分歧的煮法与选用分歧的佐料,还有特制甜品“牛奶银杏菊花”, 水牛奶的香浓甘旨,配以菊花银杏一同熬制,不愧是养颜的佳品,当然收费较高也是合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