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园新村周边美食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若是你早已对广州市区林立的各式餐厅缺乏乐趣的话,不妨选个落拓安闲的沐日,品尝一下广州近郊的各式甘旨,白云区广园新村一带的餐厅,这里包含了6种风情各别的美食,到底他们是多么的吸引呢,此刻就等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三宝聚友缘酒楼

地点地域:广州市 白云 广园新村

具体地址:白云区广园中路松柏东街云苑新村机场东16号,199公交总站旁

菜式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50-100元

联系德律风:020-86381101 86381102

保举菜式:粤菜(兼潮菜,湘菜),招牌原味鸡(广海鸡),聚友缘始创母水汤(蒸馏汤),特色自磨健康黑豆腐,特色竹篙粉。古法烧鹅、麻皮乳猪、劲辣青蒜石蛤肶、红烧大鲍翅, 特色盐水蒸野生桂鱼、木瓜炖鱼翅、白水爽猪肚、青口香芋煮南瓜、过桥金枪螺片等

适合类型:情侣约会,伴侣聚会,随便吃吃

公交线路:124、199

车位环境:100个

营业时候:11:00--2:30 5:00--10:00

餐厅容量:800位

保举来由:广园中路上以吃广海鸡出名的一家粤菜店,招牌广海鸡集皮爽、肉滑、骨香于一身,真是好鸡!每人还附送一碗鸡汁,蘸着吃得过瘾,并且天天限量供给100只,还有便宜的黑豆腐,很滑,有很浓的豆香味,鲜嫩可口,健康又营养;其他菜色都算精美,美中不足的是代价稍微偏高了,并且地舆位置也比力偏。

湘村馆

地点地域:广州市 白云 广园新村

具体地址:广州市广源中松柏东街57-59号

菜式风味:湘菜

联系德律风:86595611

保举菜式:小炒黄牛肉,木桶牛碾,炖湖藕,腊味合蒸,合蒸南瓜,鸳鸯鱼头,石锅蒸青蛙,珍珠马蹄爽,剁椒鱼头,农家小炒肉

适合类型:情侣约会,伴侣聚会

公交线路:199

车位环境:泊车场

营业时候:11:00-22:00

具体介绍:湘村馆成立于1998年末,是一家以经营湘菜为主的特色餐厅。从**家湘村馆开业至今,已成长到九家分店,不仅取得了杰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激发了湘菜在广州的革命。湘村馆以简约、时尚的装修气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当你走进湘村馆的每一家分店,你都可以感触感染到不同凡响的装修气概,领略到前卫的设计理念,当然那香馥馥的湘菜美食,更是让你***口。湘村馆主张个性化的办事,彬彬有礼、西装笔直的办理人员,热情风雅、背带牛仔裤的办事员,都能让你有着耳目一新、精力焕发的感受。历经六年的成长,湘村馆的广州有了相当的知名度,不仅树立了湘菜品牌,还鞭策了湘菜文化的成长。

保举来由:广园中路上装修挺有个性的一家湘菜馆,安插上显得年青有活力,招牌剁椒鱼头、农家小炒肉、干锅青蛙、酸菜手撕木桶鸡等都挺出彩,客流较大,若是不嫌嘈杂,倒很适合喜好湘菜的年青人去一尝的。

太郎特级棒反转展转寿司

地点地域:广州市 白云 广园新村

具体地址:白云区广园新村景泰直街31号天达酒店2楼

菜式风味:日本摒挡

人均消费:30-50元

联系德律风:020-86559590

保举菜式:明太子,烤肉,铁板烧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伴侣聚会,近郊觅食,大型会餐

保举来由:广园新村好又多对面新开的一家反转展转寿司店,情况相当不错,灯笼看上去很有情调。出品方面,明太子*值得保举,吃起来口感很Q、烤肉也相当不错。餐厅正在试营阶段,食物出品方面**暗示还需要抓紧。价位很合理,人均在50以内,保举喜爱日本摒挡的人试一试。

绿洲阁咖啡厅

地点地域:广州市 白云 广园新村

具体地址:白云区广园中路景泰直街西一巷2号

菜式风味:西餐

人均消费:0-30元

联系德律风:020-8639 0615

保举菜式:扒类,爱尔兰咖啡,雪糕暖锅,香草烧牛肋排,香草烤牛仔腿,澳洲带骨血眼扒,无国界中西美食......艺术之厨:全城初创雪糕暖锅系列,**美食商务套餐,美国牛扒系列,时尚健康饮品

适合类型:情侣约会,商务洽商,伴侣聚会,近郊觅食

公交线路:810、864、175、179、186、181、182、284、189、199、540、124、278、46、38、24。

车位环境:车位多,便利

营业时候:10:00---01:30

保举来由:园中路上的一家坐落在树阴中的餐厅,在一个小区内,露天的餐桌很有fell,里面安插得很适意,情况舒适,颇有氛围和格调,出品的食物种类不少,中西式美食具备,扒类还不错,特色的雪糕暖锅别开生面,用蜡烛来煮雪糕,再用生果蘸着食,很有意思,招牌爱尔兰咖啡也不错,是一个情侣约会的上佳选择处所,也适合与伴侣小聚,或者*自沉醉,坐在窗边喝着咖啡,看看杂志,仍是很有feel 的。

咱家福酒楼

地点地域:广州市 白云 广园新村

具体地址:白云区广园新村景泰直街1109号2楼

菜式风味:东北菜

人均消费:0-30元

联系德律风:020-86554679

保举菜式:酱骨架,饺子,凉拌家常菜,拉皮,酸菜鱼,地三鲜,蒜炒山野菜,干扁四时豆,香辣虾,白菜猪肉饺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伴侣聚会,近郊觅食,大型会餐

营业时候:09:30-23:00

具体介绍:“典型”的东北饭店,名字就透着热情劲。肉菜“比力油”,广州人可能感觉“不敷爽口”;素菜做得“不错”;饺子“每次必点”。价*“适中”,很适合三五伴侣败北。

保举来由:广园新村景泰街上的一家典型的东北饭馆,在四周一带算是**和清洁的,出品除了有东北菜还有川菜,酱骨架、饺子还不错,价*还算合理,旁边就是好又多,购物吃饭都便利。现阶段还推出酸菜鱼,清蒸鱼,过江鱼,韭菜水饺等特价菜(一桌限点2道特价菜),周一到周五啤酒一元一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