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四大福分菜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福人家,位于江头台湾街商圈中,它以“闽粤菜肴”为主,“川菜”为辅,能知足更多人的口胃偏好;

**道:人人必吃的——超等****的有福大盆。记得有人说:“到厦门不去鼓浪屿就等于没到过厦门”,用到这里可以说:“去有福人家没吃到有福大盆就等于没去过有福人家”。

这道菜有福大盆全家福有鲍鱼,鲜虾,鹅掌,五花肉之类的,可按照顾客需要配一些材料。这道菜不仅材料精贵,味道也是超赞。谁人五花肉,真正的肥而不腻。

值得一提的是,这道菜可以连锅打包外卖,回家稍许加热即食,很是便利。春节一家人围桌一路,吃这个“有福大盆”,共享这份福分,很有感受。

第二道:嗜肉族*爱——红焖鳄鱼肉。汤汁浓烈,肉质鲜美。红焖海鲜*隐讳的是调料的味道袒护食物自己的美味,这道菜却做得恰如其分,足见大厨的不凡功力。

第三道:减肥者无法抗拒的——沙律片皮鸡。这个菜真是暗藏玄机,**被概况那张薄脆的鸡片利诱了,哪知下面还有生菜,*腿,沙律之类的,甜甜的,有淡淡的奶香,一个吃下去,还有点分量呢,减肥的mm慎点。不然,必定招架不住诱惑,减肥大计必将功亏一匮。

第四道:**田园小炒——鲜蔬炒螺片。知道为啥保举它么,前面那些固然好吃,可是太太太长肉啦,就这个,好歹有点蔬菜,又清爽。螺片可口爽脆,多吃几口,减轻一下前面几个菜带来的罪恶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