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任吃的超值自助四川暖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知道从何时起,四川暖锅在广州城内遍地开花鸟。

离体育西地铁站A出口不远的广利路上就有一家,店就在新时代病院斜对面,处所倒也好找,店面不算大,占了两层,楼上有房间,暖锅是川式的,锅底有三种:麻辣的、不辣的还有鸳鸯的,按人头算*,每位39元任吃,锅底午时免费,晚餐需要别的收。锅底是店家秘制的,有辣有不辣,悉随尊便。这里的泡菜是一绝,来了必然要尝尝,几个川式小吃也值得测验考试测验考试,吃暖锅的处所,不讲究厨艺,人人都是大厨,菜品与一般暖锅店没太大的不同,不外包管供给,只要吃得下,可以随便点。三五良知,小搓一顿,倒也是赏心乐事。

餐厅:重庆喜缘暖锅

具体地址:河汉区广利路80号

订座德律风:020-85592790

菜式风味:暖锅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伴侣聚会,随便吃吃

保举菜式:暖锅 茶树菇鸳鸯

麻辣暖锅锅底麻辣鲜香,辣度随你选择,清汤锅也有好几种可选的,味道不会太咸,各式配菜很不错,并且分量颇大。代价廉价,情况有些像大排档,办事也时好时坏。还有川菜,不外出品不不变。保举茶树菇鸳鸯锅底,味道很正。

糍粑,还算OK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