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列国国菜知几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国菜:烤牛肉

烤牛肉是巴西上层请客的一品国菜,也是民间*受接待的一道菜。烤牛肉不加调料,只在牛肉概况撒点食盐,以免损失原质香味;炭*一烤,表层油脂渗出,外面焦黄,里面鲜嫩,有一种特有的香味。烤牛肉依部位有牛大腿、前臀尖、牛峰、牛排、里脊等十多道,道道光彩分歧,气概各别。

墨西哥国菜:玉米宴

墨西哥人以玉米为主食,国宴也是一盘盘玉米美食。

“托尔蒂亚”是将玉米面放在平底锅上烤出的薄饼,近似中国的春饼,香脆可口,尤以绿色玉米所制的薄饼*香。“达科”是包着鸡丝、沙拉、洋葱、辣椒,用油炸过的玉米卷;***的“达科”以蝗虫做馅。整席玉米国宴,包罗面包、饼干、冰激凌、糖、酒,一律以玉米为主料制成,令人大开眼界。

德国国菜:腊肠、*腿

德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民族——吃猪肉喝啤酒。德国人每人每年的猪肉耗损量为65公斤,居世界*位。因为偏好猪肉,大部门有名的德国菜都是猪肉成品。德国*有名的是红肠、腊肠及*腿。*有名的“黑丛林*腿”销往世界各地,可以切得跟纸一样薄,味道奇香无比。

乌干达国菜:蕉饭

非洲的乌干达,招待客人自始至终不离香蕉。客人入屋,先敬上一杯鲜美可口的香蕉汁,然后端上烤得焦黄的香蕉点心。正餐吃一种叫做“马托基”的香蕉饭。“马托基”是以一种不甜的香蕉品种为原料,剥皮捣成泥状,蒸熟后拌上红豆汁、花生酱、红烧鸡块、咖喱牛肉。吃过“马托基”的人,奖饰这是“世界上*好吃的饭”,因而它成了乌干达国宴的主菜。

日本国菜:生鱼片

日本人吃鱼有生、熟、干、腌等各类服法,而以生鱼片*为宝贵。国宴或布衣请客以招待生鱼片为*高礼仪。

日本人称生鱼片为“沙西米”。一般的生鱼片以鲣鱼、鲷鱼、鲆鱼、鲈鱼配制,***的生鱼片是金枪鱼生鱼片。开宴时,让你看到一缸活鱼,现捞现杀,剥皮去刺,切成如纸的透明状薄片,端上餐桌,蘸着佐料细细品味。不吃生鱼的外国人,尝了一次便想吃第二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