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渡路最旺的餐厅物美价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的餐厅天然有其吸引之处。上渡路的“上渡食家”就是如许一家餐厅,屡次路过时都是人气**,门外不乏等位的长龙,即使我们8点半的样子去到,仍是逃走不了等位的“厄运”。

在人生的道路中良多人都有一种从众的心理,跟随着世人的脚步,即使吃亏的话也有一大帮人相陪。这话放在**事业方面,有点欠说服力,不外用在探寻美食方面,仍是比力值得借鉴的,***的餐厅天然有其吸引之处。上渡路的“上渡食家”就是如许一家餐厅,屡次路过时都是人气**,门外不乏等位的长龙,即使我们8点半的样子去到,仍是逃走不了等位的“厄运”。

上渡路、下渡路一带良多吃饭的餐厅,各类风味都有,几回“巡街”而过,印象*深的仍是上渡食家,招牌很是夺目,上下三层很有气焰。大凡如许比力有人气的餐厅办事城市打扣头,我们进去时没人号召我们,问一楼办事员有位没,该办事员叫我们上二楼,成果上到二楼底子没看到空位,二楼的办事员叫我们上三楼,语气带着点不耐心。厌恶办事员立场,正筹办分开之时,刚好有人买单有空位,看在这么旺的人气的份上,仍是顺势坐下来了。

拿过菜牌来看,固然是装修强过大排档,但良多菜式和大排档消费差不多。**道点了贴在墙上做宣传的木桶封开杏花鸡,封开本来是广东的一个地名,此刻才知道。半只鸡30元,木桶端上来,吃得时辰蘸点鸡汤汁,味道相当不错,依罕见几分顺德菜的味道,鸡肉酥滑,杏花入味,没有保举错。

在一般的小店不敢吃竹肠,怕不大清洁,但但凡在酒楼点这道菜,一般都未便宜,至少都30多,在上渡食家,铁板竹肠的标价是23元,扫了下周边仍是有不少人点的,当然也不容**地要了份。端上来揭开盖没有其他铁板嗤嗤冒烟的感受,竹肠并没有被烧得很干,水分节制得恰如其分,固然少了份脆劲,但多了良多爽滑感。

青菜叫的是生炒菜心,也是木桶端盘的形式上桌的,菜心好靓,放了一些猪油渣一路炒,让菜心吃起来滑不少。在家炒这道菜凡是也是加一些猪油渣一路炒的,真是好吃。三个菜+两个米饭+两位茶位,*后买单是79元,是不是还算抵食呢?若是办事再好点的话,那就真是perfect!

上渡食家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上渡路232~236号

德律风:020-84461530

餐厅特色:

可泊车 可刷*** 可订位

招牌菜:木桶封开杏花鸡 生炒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