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也能吃到正宗的新疆菜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新疆菜。它既具**菜特征,又具有中国西北菜系味重香浓的烹调特点。新疆饮食的原料是比力丰硕的,*要有蔬菜、瓜果、鱼、肉、蛋等,蔬菜在调味上与其他菜系一样,差别*要就是在用肉、蛋方面,有着怪异的习惯和讲究。新疆菜以**菜系为主,大多吃牛羊肉,多采用爆、烤、涮、烧、酱、扒、蒸的建造方式,闻名的好菜有烤全羊、大盘鸡、馕包肉、手抓羊肉等,口胃偏酸辣。

河汉北路上“食为天”旗下的新疆餐厅新粤***餐厅 ,菜式口胃较为改良,情况比力卫生,装修文雅;新疆菜在广州还算上乘。

羊肉串很嫩,羊肉是新疆空运过来的,味道很正,还有烤羊排和烤羊腿都很是不错,味道**,吃的时辰撒上辣椒孜然末,蛮香的。

酸奶是自家做的,原味的奶茶很香滑,价*稍微高了点,但值得去尝鲜一下,午时十二点半会有新疆歌舞赏识,很过瘾!

新粤***餐厅

具体地址:广州市河汉北路76号新疆大厦3楼,近中信广场 时代广场

订座德律风:38817788--8301

菜式风味:**菜

保举菜式:羊肉串,大盘鸡,烤羊排,烤包子,抓饭,油塔子,凉粉,酸奶,烤全羊,烤羊腿,拌面,馕包肉, 汤饭,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