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文昌鸡就来此处吃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熟悉不少电视台的伴侣,常常他们请客吃饭时,一般都订在广视宾馆这的金胜渔港。电视台的伴侣们透露其实他们良多同事也喜好在这边宴请客人,金胜渔港俨然成为电视台的人商务寒暄之地。吃过不少次了,对这也是相当熟悉,只是每次伴侣城市点文昌鸡,俨然成为这里的招牌菜,味道仍是相当不错的。

来这都是到三楼的包间,没去感触感染大堂的就餐氛围,感受办事员还蛮热情的,每次都是一桌人吃10多个菜,吃得仍是很舒畅的。除了这道味道不错的文昌鸡外,还有几样菜式也是我们经常点的。既然这里叫渔港,鱼当然不克不及错过,青斑蛮贵的,我们吃多宝鱼多一些,感觉还OK。还有样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这里的糕点,有种绿叶子垫着的绿绿的糕,滑滑甜甜的,每次**都吃得很高兴。

其他的菜式记得不多了,幸好有摄影片留下一些,好比这道烧鹅卤水拼盘,都蛮好吃的。这里的蔬菜味道也还行,对芦笋印象深刻,不外比来吃的西芹腊肉炒豆也感觉还OK。不外这里的价*都未便宜,包间比力多,情况还不错,简直适合宴请商务之用哦。

金胜渔港

餐厅地址:广州越秀区麓湖路8号广视宾馆2-3楼

餐厅德律风:020-83577062 83577063

餐厅特色:可泊车 可刷*** 可订位

招牌菜:文昌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