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下九的特色美食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就是如许,平平也不出奇,可老是会有令你惦念的时辰。广州的上下九在我心里已成为一个景点,而非购物的处所,日常平凡没事是不会往那边跑的。但凡家里来了亲朋才会又想着要带他们去逛逛看看*有广州风情的景色。去上下九一次很不轻易,想要在那边安闲的吃上一些地道的广州美食也不轻易。几乎每次去都是起*打“陶陶居”的主意,成果每次的都一样的需要等位。率领着一家大*细小的,要等位其实不是明智的做法。于是又只有展转至莲香楼,还好这里人虽多,但也不及陶陶居那么多的吓人。

莲香楼一楼是出售手信的,在这里用餐后再带上一些可口的小吃归去给亲朋品尝简直很不错;二楼是用正餐的处所,情况不错,用餐的人不算良多;三楼就纷歧样了,个个桌都围满了人,熟悉不熟悉的都拼坐一块,为的就是节流空间。我们一家5人*终也跟两伙人拼坐一桌,真强!其实来这里不单可以吃到地道的广州茶点,还可以体验到广州人对“品茗”的那种享受。初到广州的人会加倍强烈的感触感染到说话的生疏,周边都是说的粤语的人,身在他乡的忧闷由然而生。

闹闹哄哄的也不容你有时候去思考什么,那几样小茶点就上来了。慌乱中只拍了几张,仍是以吃为主吧!图片就勉强看看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