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道西式简餐FG艾馥记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东站碰到了这家餐厅,当*初**反映是一个港式茶餐厅,测验考试之后才知道本来是一个无国界西式餐厅,情况比力简单,没有太多的装修,纯粹是为了吃美食而测验考试。总的印象仍是满不错的。

此次一群人下班后就在公司四周解决晚餐,去到珠江新城找吃的,竟然发现这里也有一家,因为吃过就保举伴侣去测验考试,点的工具也比力多。

此次吃饭*不测的竟然碰到了餐厅**Alan,那时吃饭后发现一个很和气的外国人在收盘子,后来领会到本来是**,挺不测的,究竟结果中国有几家分店后还收盘子的**比力少见。餐厅伙计说**一般都在各个分店之间跑,会在忙的时辰帮手。感觉挺有意思就让引见了下。挺和气的一小我,会讲一些简单中文以及白话,Alan是在南非出生的犹太人,性格十分爽朗并且朴拙。据说曾漫游各国又酷好美食,也爱进修分歧的西式烹调。所有FG所有的出品面包、酱料都是餐厅本身建造。07广州**家FG艾馥记西餐厅开在了丽江花圃(貌似没去过)。时至今天,FG已经在广州成长了4家分店,2家专柜。我还一向觉得东站是**家。

这家的出品仍是比力不变,根基每次来吃的都还比力舒畅,尤其是酱料老是让我比力惊喜。

125元的套餐里面的南瓜姜汤以及温烤挪威三文鱼扒配水瓜榴红豆酱,值得保举的是谁人温烤挪威三文鱼扒配水瓜榴红豆酱,三文鱼若何甘旨就不多说了,关头是所配的水瓜榴红豆酱,很好吃,不外里面的红豆是完整的颗粒,稍微有点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就是如许的。这个套餐还有一杯澳大利亚葡萄酒。

128元的美国加洲牛扒、95元的烤蘑菇鸡(半只鸡)配甜玉米酱、86元的脆香句鸭腿配甜菜头芥末汁。牛扒的话采用的美国加里佛立亚的肉眼扒,原味腌制,*大水平的保留了牛肉的鲜美,对于超爱牛肉的我来说,保举,超等保举。因为有了牛扒,别的两个我都没有测验考试,可是听其他的伴侣之前来吃过说这里的鸭肉很甘旨,只能期待下次测验考试啦。不外还有一个工具是超等惊喜的,就是黄色的甜玉米酱,**反映还觉得是蛋黄酱,很清甜。

焦糖布丁 、纯芝士蛋糕、蓝莓布丁 、提拉米苏、便宜雪糕(单球)。每次都要减肥,但碰到甜品都没法子抗拒。FG的甜品也算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尤其是焦糖布丁 ,伴侣说这是她今朝吃到的*好的布丁,而我就比力喜好这里的芝士,对于比力务实的我来说,*主要的是吃到浓烈的芝士味以及醇厚的口感,然后如许我才认为是OK的,根基上这里是做到了。

具体地址:河汉区珠江新城华穗路127号,FG艾馥记 (地铁三号线珠江新城B出口,向右转后直走,在星巴克四周)

菜式风味:西餐

保举菜式:纽约式三文*,墨西哥卷,沙拉,蛋糕,肉酱意粉,泰式咖哩,欧美风味cookie,可以进行无线上彀

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商务洽商,伴侣聚会,大型会餐

营业时候:10:00-23: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