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元大大盘酸菜鱼物美价廉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河汉区是高消费区就人所共知的了,泛泛我们午时出去吃个饭,AA每人下来凡是都要50元。但在本年年初在购书中间四周,开了家“嘉乡小厨”,同事探问到那边招牌菜酸菜鱼竟然只需19元,起头的时辰我们估量要不就是只有一道廉价菜吸惹人去,要不就是这酸菜鱼只有那么一丁点,但尝过一遍之后发现不单只酸菜鱼大大盘,其他的菜式同样相对其他餐厅廉价良多,很少见到跨越30元的菜。

餐厅名: 嘉香小厨(河汉路店)

餐厅地址: 河汉区河汉路99号2楼

餐厅德律风: 020-38846866

餐厅特色: 招牌菜: 酸菜鱼 排骨炖粉条

人均: 25

更可贵的是价*廉价得来,出咀嚼道还算不错。是以前不久找了个机遇和我家的几位“老古玩”去尝个新,除了一些比力辣的菜之外,想不到还挺能接管呢。

其实这里情况不错,就是餐位少了点,办事员也太少,找小我下单都要等上好一阵子。*终买单人均才20几,在河汉区来说,已经几乎找不到划一级此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