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有型的烧肉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起烤肉店,一派暖哄哄的场景会浮此刻面前:明*、烟熏、提肉香、油渍,是毫不会让你感受沉着的处所。但广州这家烤肉店,却用上全白色调,配上冰凉冷的不锈钢制抽烟系统,明哲保身地仿如后工业时代的厂房,其实令人服气店东的斗胆构想。

店名为“勇志”,取自两位**的名字,这是一家走日本路线的烤肉店,但比起日系烧肉店的传统小家庭模样,这家“勇志”,则显得帅气良多。进入店里,是明晃晃的白色空间,不是很大的店面显得宽绰、简练,一洗烤肉店油哄哄的感受,让人感受沉着舒适。而由不锈钢制成的抽烟系统,也成为情况一大装饰,增添一种洗练的工业空气,配着墙上的大液晶电视,黑色坐垫,公然有型有款。

店里的全套烤炉从日本引进,响应的,大理日本清酒、啤酒供给,也较着区分了一般的韩式烤肉店。当然,这里仍是吃和牛的好处所,这才至为关头。来自澳洲的黑毛和牛,豢养周全按足日本和牛的听音乐、喝啤酒、人手**等方式,肉质柔滑细腻,上面布满绵密的油花,确实是上品。这里供给和牛的多个部位,包罗有裸体肉、**牛排、中落小排,分有腌制与原味两种,可谓吃黑毛和牛的专门店。客人可让厨师代庖烤肉,也可选择自助式烧烤,烤时用上大*,瞬即已变色,一分钟内即可烤熟,可洒上孜然、盐花、胡椒盐三种调味料,进口绵软无渣,油花四溢。

除了和牛,这里也有通俗价位的澳洲牛肉、猪五花、羊五花、墨鱼、鸡肉、内脏拼盘等,选择多样化。除了烤物,主食、甜品也摒挡得颇具水准。错过了主餐时候,晚上还可以来这里喝上点小酒,在白得近乎沉着的空间里,或许会让良多上班族烦燥的心里获得些许平和平静。

勇志烧肉店

地址:广州市华乐路11号广怡大厦裙楼3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