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缤纷 椰奶杂果伴香芒雪球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晚上,想去江南大道北坐地铁的时辰,俄然间有个念头去寻找昔时的甘旨感受。

位于海珠区同福东路619号的芬芳甜品店,传闻这家店肆是一九八二年始创的,已经有26年汗青了,称得上****好的一家甜品店。

曩昔每到午时下学的时辰,就和同窗们飞驰去芬芳甜品店吃面条、肠粉,再加多一个餐后甜品,的确是*大的享受,那时**娘真会经商的,也很风雅的,看见学生们采办跨越几多*就送炸云吞,所以我们这几小我就很幸运,能尝炸云吞,还时还改送花生酱肠粉。

打开餐发牌一看,感受代价像贵了点,也许这么多年,物价天然也要升的。

店里面的安排,感受多年不变,很值得令人加想昔时情景。

筷子算叫做摆放得很整洁,还有餐布。

点了一个杂果雪球,要8元*,等了好久,办事人员终于送过来,看上去,很吸引,色相很吸引我的食欲。所谓的杂果,感受比力少,应该是以波萝和芒果为主。

雪球的味道好极了,香浓的芒果香味儿,香滑甜美,粉头不较着,没带冰碎,记得在其它冰室的雪球不敷滑嫩,还带一粒粒小冰块的,进口感欠好。*一欠好就是波萝,给我的感受是泡了很长时候的水,没什么甜味,但芒果味道很甜,椰奶很香滑。总体评价不错,值得测验考试。(小蔚/文并图)

餐厅名: 芬芳甜品(同福东路)

餐厅地址: 海珠区同福东路

招牌菜: 椰奶杂果伴香芒雪球

人均: 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