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犹新的拿破仑酥饼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守了几多年代,这个不知名的小店终于立名了,慕名而去的人川流不息。

若不是知恋人,想必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个九曲十八弯的冷巷里居然藏有美食。说它超等甘旨有些夸张,不外胜价比**,倒是真的--尤其是环市路这个地段。

说起格调,如许的返璞归真的田园气概,倒也适合这个闹市中埋没的身份,没有什么富丽的安排,却适合情侣在这里谈交心。

招牌是拿破仑酥饼,数层酥脆同化着忌廉,巧克力酱裹边,很受女生接待。

正餐可散点,也可以套餐,分量比力精美,却不失富丽。比起那些不入流的什么绿茵阁来讲,胜价比仍是蛮高的,一般人均70就吃得很好了。

记得,店里是划分了抽烟、非抽烟区的,如许的分类无疑是提高了餐厅的整体程度,究竟结果在狭小的空间下要忍受二手烟的“陶冶”,不是每小我都甘愿答应!

办事员的本质还好,固然比不上酒店的,却也夺目、贴心,难怪越来越多分店,选址在广州分歧的小区里外。

餐厅名: 37度2 Paradise (环市东路店)

餐厅地址: 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7号地下(近二十一中)

餐厅德律风: 020-8359115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